這週末去台北看L'Arc的演唱會,喔~~我從來沒有那麼近的看貼醬彈BASS啊~~
整個人目前都是沉浸在那2個半小時美好的視覺饗宴中
(不是看貼醬的臉啦,因為我用望遠鏡看他的黑眼袋真的是很大的XD",我主要是看他彈Bass跟他的手指,真的好美~)

所以這個禮拜應該會呈現呆滯狀態吧~(完全沉浸在自己沉迷的氛圍中了)

會場外的世界巡迴燈飾真是今年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呀~!


這次去台北,還逛了日貨很齊/動漫新品豐富的淳久堂書店,BL小說真的頗豐富,看的我眼花撩亂。還有,只要買Chara書店出版的書,就可以拿到特典小冊子喔~!所以我就拿到了憂鬱之朝的特典小冊子啦,也買到日高老師最新的單行本"初戀的過程"啦~!連高階佑連載的漫畫月刊都買了Orz,真是成果頗豐呀


下面是淳久堂的公告:
凡購買德間書店Chara文庫與漫畫系列一本即可當場獲得為這次周年活動所寫所畫的番外篇小冊子一本。
買漫畫的即是獲得漫畫番外篇小冊子,買文庫的即是獲得文庫番外篇小冊子,兩者不可交換喔!


***********

是說L'Arc禮拜三以後才有空寫Report,連台北行日記也得等到那時候了。不過我有點懷疑我牙床手術以後會有力氣寫嘛?^^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