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一回旅遊沒啥照片,因為我主要是去訪友跟懷舊~
下面就都是一些流水帳,記錄一下這兩天的行走之旅

一句話,我快要熱死了XDDD////// (誰叫前兩天寒流,我還帶毛衣,最後是穿短袖)


禮拜六幫前老闆打包好我分內職務的貨品,整整收了四大箱(每個箱子都到達我的腰的高度),整個是覺得很累。不過禮拜日還是迫不及待的去中壢跟小琪見面啦~!

4/1禮拜日 訪友+大溪探CP值行

話說禮拜日這一天我搭的公車不早,然而我的生理時鐘很早,所以我蠻早又起床了(睡不夠)。抵達中壢以後,因為我跟客運不熟的關係,最後竟然是在桃園火車站下車。我是直到跟來接我的小琪鬼打牆了一陣子以後,我才發現我下錯火車站^^b,還好馬上搭區間車回去中壢,還是順利的跟小琪碰面。

回到小琪的租屋處休息了一會,我們下午出發前往大溪老街。因為是禮拜日、加上那條路可以直達三峽的關係,車子整個是塞爆的~~這樣真的很難騎車,真是辛苦小琪啦。

大溪老街位在河川旁的山坡上,我們隨著人群逛,因為大溪當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第一名(桃園縣大溪總統鎮),我的期待度就比較高。結果我們去看,自然牌樓那些很古色古香沒錯啦,但是這些鹿港跟彰化很多呀(爆)。除了豆干比較特別,我還是覺得鹿港CP值更高呀(??)。不過我們沒有去慈湖,可能去慈湖就會改觀了吧~~

跟小琪去逛了乾阿店(台語),結果土產店裡面竟然在播阿拉西的「迷宮」(???)還吃了很好吃的滷豆干,接著吃了甘蔗汁跟米腸,簡單說就是美食之旅。

晚上則是去小琪家附近的夜市,我們找到一間CP值真的很高的小店。人滿為患不是假的。NT 120吃了焗烤套餐,有附香蒜厚片跟柳橙汁與濃湯,整個是好超值喔~!以後還可以去這一家。

回到小琪家,我們聊了很多,真是聊的超開心~~晚上大約12:00就寢。


4/2禮拜一 台北懷舊行

禮拜一小琪要上班,我們8:15出門。我搭上8:52的區間車前往台北,9:40到台北時,果然沒有店是開的(爆)。我就先去火車站寄放行李,我不太會用寄放行李的櫃子,後來是一位叔叔教我要很用力的關上,這樣櫃子才會鎖起來^^b

搭了捷運去芝山站,在山腳下空氣顯得好多了。我去太平洋SOGO裡的淳久堂書局,對於他的書局那麼大又分類整齊真的是印象深刻呀~而且格局很有設計感,感覺可以在裡頭晃很久。

之後我到忠孝東路上的SOGO,買到我要的和泉桂的日文小說本。接著就完全是隨性之旅。想著很想去ATT 4 FUN,就搭公車跑去了XD 從市府站一路走、逛,體驗一下信義購物區的建築與時尚(雖然我是不太會買,逛逛倒是可以)。

到了ATT 4 FUN,他食物的店面真的比例很高。最後我挑選了一間西班牙的冰品店Hielo,點了優格草莓來吃,真的很清爽好吃。給了我在這麼熱的天走到吳興街的動力XD"。

經過101時,看到很多大陸客團要上觀景台,真是奇特的景象呀~~其實這邊變很多。不變的只有我跟同學的友情呀!

本來在吳興街要搭226,結果有一班剛走,於是我又搭了22了...(22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接下來就是去西門町晃晃,沒買到想買的衣服。然後下午五點就搭上客運,回中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