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搭下午3:50的班機,於是早上就是在市區閒晃。
不過這一回我真的把行程卡的很滿,
在機場也拼命要吃了好吃的壽司才去登機,差點趕不上班機

4/22 行程 (禮拜日)

今日行程:東京車站寄放行李→有樂町劇場照相(東京寶塚劇場、日生劇場、帝國劇場Orz為啥我的興趣那麼多)
→皇居→東京成田機場吃握壽司

(1)早上十點我們去櫃臺退房,服務的太太送我們入電梯還對我們敬禮^^////(真不習慣呀),在離開大森前,我跑去西友超市買了一本相葉醬的雜誌XD(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到東京車站寄放行李,基本上我覺得可以在東京車站找到我要的置物櫃就是個奇蹟了,因為他太像是迷宮了,還好我有先印了地圖。
一去看,超大型的Locker竟然已經被佔滿了(哭),於是我們找了兩個中型的Locker,一個400日圓,而且全要投100日圓的硬幣,我身上只有500日圓的硬幣,趕快跑去跟旁邊的麵包店換硬幣^^b,這才順利的置物了。

(3)搭山手線到有樂町,我先去綠色窗口劃今日前往成田機場的NEX座位,然後就到東京寶塚劇場旁的四個夢專賣店體驗一下貴婦的生活。(看到小央上雜誌封面真好耶^w^)

爸問:這些是女的還是男的?
我:這些都是女的,女的演男的。

(4)到了日生劇場,今天有兩場公演,場外已經有人們在等待開演了。事後知道今日小翼有入場捧場耶,真可惜我禮拜日這天就要回台了呀(咬手帕)。我在劇場外照了瀧澤超帥氣的海報,光看海報都覺得整個人容光煥發,沒辦法總長太帥了。

爸:這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是男的、是男的啦~!!!

(5)前往日比谷公園與皇居,今日斜風細雨好不蕭條,還真的是頗冷。我們看了江戶城的城牆,皇居外護城河跟皇居外苑的櫻花樹,這一切都蠻有風情的。

(6)11:30前往帝國劇場照光一的海報,午場13:00開演於是現場已經在排隊入場。真是羨慕可以進場的人們呀~還好我已經進去過了,也托了友人買光一的周邊,所以不是很殘念。

(7)前往有樂町車站,途中買了藥妝(擦蚊蟲咬的藥水),再去三省堂書局,買了一本相葉醬的M Girl雜誌(掩面,我這次都是買相葉醬做封面的^^//////)

(8) 12:35很趕的去有樂町站搭車,到東京車站搭13:03發車的NEX,前往成田。

(9)抵達成田機場是13:50,我們托運行李以後,還沒通關就先跑去吃握壽司,中午的特價真的很便宜,12貫握壽司才980日幣而已^o^。不過在等待師傅把壽司送上門來之前我們真的很心急呀>o<,該不會等的來不及通關吧???

好險12:43壽司送上桌了,這一回的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我們拼命的把他給吞了。然後12:50去通關。也很順利的通關了。

(10)在免稅店買了土產,又把剩下的硬幣買飲料花光,我們大約15:25恰恰好抵達候機室(時間卡的那麼緊我是第一次啦,大概因為跟著老爸所以我有恃無恐)。

(11)上飛機以後,因為今日是週日座位都很滿,我跟老爸就變成坐在不靠窗的中間排,真是很不方便呀。不過回程的國泰機上電影有「戰馬」可以看,我就一邊睡覺一邊看戰馬,整個就是很充實。機上餐也很好吃,尤其是日本的醬菜真的醃的我還蠻喜歡的,牛肉也很香。

(12)回到桃園是18:00,領了行李搭上高鐵,於是我們就回到了溫暖的家。(一想到隔天就要去新工作報到我就有點頭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