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在網路博客來得到免費的E-Coupon,
剛巧我很想買「權力遊戲」的原著小說(最近都在看這一齣影集)
於是就下單啦,今晚也很快的收到書囉~!!
天呀真是好厚呀,我又要來啃書啦(已經很久沒有啃那麼厚的翻譯小說了,大概會啃得很過癮)

稍微翻閱了一下,覺得這一本書翻譯的真是不錯,
句子通順也符合原意,好的翻譯真的是很重要的呀
像是私生子冠的姓氏Snow、翻譯成雪諾我覺得還蠻讚的XD

其實我還蠻喜歡臨冬城主艾德,所以看到這個書腰整個覺得很有FU~
凜然的感覺真是Winter is Coming呀~!
(不過看這一部小說就是要有喜歡的角色隨時領便當的準備,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支持哪個角色好呀~難道要支持私生子Snow先生嗎?XD)


DSC08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