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場打平了比分的義大利vs.克羅第亞,
正在納悶與徒呼負負之際
看了2:45開始的西班牙vs.愛爾蘭,
馬上心情如同洗三溫暖一樣晉升為愉悅呀~!

這場Torres為首發上場,根據報導他在訓練賽時大爆發的上演帽子戲法
看來狀態調適的非常的不錯,所以Del Bosque將他排在首發。
當大部分的球迷對他寄予厚望時,開賽四分鐘....

Torres進球啦~~~~(#°Д°) (*。∀。)  (*。∇^*)


天呀我真是好感動,這樣爆肝真是太值得了(>◇< )╰(‵□′)

那麼繼續守著直播,希望西班牙可以持續就著這樣的滲透率有效的進攻~

下半場開賽沒多久~~我正在調整網路連線時
Silva進球啦~~~~(#°Д°) (*。∀。)  (*。∇^*)


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可以放心的去睡覺了

最終西班牙是4-0大勝愛爾蘭~~開心呀

===========


歐洲杯-托雷斯2球席爾瓦2傳1射 西班牙4-0愛爾蘭


6月15日02:45(波蘭當地時間14日20:45),2012歐洲杯C組第二輪一場比賽在格但斯克波蘭能源集團競技場展開爭奪,西班牙4比0大勝愛爾蘭,托雷斯梅開二度,兩度助攻的席爾瓦也打入一球,法佈雷加斯錦上添花。愛爾蘭成為本屆杯賽首支出局隊。

西班牙首戰1比1戰平義大利,而愛爾蘭則負于克羅地亞。雙方歷史交鋒24場,西班牙13勝7平4負佔據上風。博斯克僅用托雷斯替換法佈雷加斯首發。愛爾蘭也僅用考克斯替換多伊爾出場。

比賽在雨中進行,開場僅70秒,安德魯斯傳球,考克斯左路禁區前勁射被凱西利亞斯撲出。西班牙第4分鐘取得領先,巴薩邊鋒伊涅斯塔直傳,曼城邊鋒席爾瓦停球稍大被鄧恩搶斷,但切爾西前鋒托雷斯搶在對方解圍前從身後抄出斷球,最後在禁區右肋10碼處勁射上角入網。這是西班牙在歐洲杯決賽圈中的最快進球。第7分鐘,阿隆索傳球,席爾瓦禁區右側的射門被吉文沒收。
  
西班牙第8分鐘險些擴大比分,哈威中路冷靜挑傳,及時插入的皇馬邊衛阿韋羅亞禁區右側頭球擺渡,無人防守的托雷斯前點小禁區邊緣墊射偏出近角。第9分鐘,巴薩中衛皮克勉強頭球解圍,安德魯斯25碼處勁射被擋出底線。隨後前切爾西邊鋒達夫開出角球,鄧恩10碼處頭球攻門偏出。第17分鐘,皮克前場力拼兩人成功搶斷後勁射,但皮球卻正中吉文下懷。
  
第21分鐘,安德魯斯後場對伊涅斯塔犯規,但西班牙的任意球戰術配合未能成功。第23分鐘,布斯克茨傳球,伊涅斯塔禁區邊緣外的左腳勁射被吉文撲出。第25分鐘,阿爾巴突入禁區左側傳中席爾瓦,但鄧恩及時搶先解圍。隨後西班牙開出戰術角球,阿隆索遠射稍稍高出。隨後哈威開出角球,皮克前點10碼處頭球攻門偏出近角。第36分鐘,羅比-基恩對伊涅斯塔背後鏟球犯規被罰黃牌。
  
第42分鐘,席爾瓦回敲,哈威禁區邊緣的推射被吉文沒收。第44分鐘,布斯克茨傳球,阿韋羅亞禁區右側勁射被吉文勉強撲出,哈威12碼處補射又被封堵擋出。第45分鐘,西班牙角球機會,阿隆索禁區弧邊緣的勁射偏出。愛爾蘭隨即反擊,羅比-基恩禁區左側的射門被皮克擋出。惠蘭對席爾瓦背後犯規被罰黃牌。伊涅斯塔禁區前的勁射又被吉文撲出。

第48分鐘,哈威分球禁區右側,阿韋羅亞跟進後15碼處勁射被吉文撲出,皇馬邊衛跟進停球欠佳被麥吉迪搶斷。西班牙第49分鐘擴大比分,哈威右路傳中,伊涅斯塔遠點抽射被吉文撲出,席爾瓦12碼處停球面對聖萊傑、沃德和鄧恩冷靜虛晃後低射左下角入網。第54分鐘,阿隆索對沃爾特斯犯規被罰黃牌。第55分鐘,阿韋羅亞右路傳中,伊涅斯塔射門被封堵,哈威12碼處抽射從鄧恩襠下穿過,但吉文神勇飛身救出。

第62分鐘,托雷斯角球混戰中8碼處腳後跟射門被封堵,隨後他及時回傳,布斯克茨禁區邊緣內勁射擦左側立柱偏出。第64分鐘,阿韋羅亞解圍失誤,麥吉迪禁區邊緣的勁射被阿韋羅亞將功補過封堵。隨後哈威-馬丁內斯換下阿隆索。西班牙第70分鐘鎖定勝局,席爾瓦中場搶斷後送出直傳,托雷斯倚住鄧恩12碼處單刀球推射右下角入網,3-0。這是他為國家隊打入的第30粒入球,僅次於比利亞和勞爾。
  
第73分鐘,托雷斯被法佈雷加斯換下,西班牙球迷起立鼓掌。哈威-馬丁內斯對惠蘭犯規被罰黃牌。麥克林換下達夫。第78分鐘,哈威30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高出。第80分鐘,卡索拉換下伊涅斯塔。第83分鐘,席爾瓦角球開至前點,法佈雷加斯禁區右側小角度勁射打中遠角立柱內側入網,4-0。第84分鐘,聖萊傑飛鏟席爾瓦被罰黃牌。儘管球隊遭遇連敗出局,但愛爾蘭球迷仍在最後時刻高歌激勵。
  
西班牙出場陣容(4-3-3):1-凱西利亞斯;17-阿韋羅亞,3-皮克,15-拉莫斯,18-阿爾巴;8-哈威,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65',4-哈威-馬丁內斯);21-席爾瓦,9-托雷斯(74',10-法佈雷加斯),6-伊涅斯塔(80',20-卡索拉)
  
愛爾蘭出場陣容(4-4-2):1-吉文;4-奧謝,2-聖萊傑,5-鄧恩,3-沃德;7-麥吉迪,8-安德魯斯,6-惠蘭,11-達夫(77',22-麥克林);20-考克斯(46',14-沃爾特斯),10-基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