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恰巧不用上班,先去買了CWT31的場刊
另外準備跟好朋友犀牛一起去威秀看Glay 長居Stadium的現場轉播。
本來五月有打算要去大阪現場看順便觀光,
不過基於明天參加婚禮的關係,就沒辦法成行了。

我原本以為在威秀看轉播會很嗨,後來發現嗨的人好像很少!??大部分都是冷靜的坐在位置上看,也不會揮手勢。天呀我好想站起來唱、跟著跳,沒辦法一起甩毛巾我也覺得好悶~我苦~下次果然還是要去看現場比較嗨。^^b

這次的演唱會名稱很長,是GLAY 2012.07.28 長居スタジアム(HOTEL GLAY Presents GLAY STADIUM LIVE 2012 THE SUITE ROOM in OSAKA NAGAI STADIUM),然後下面我貼了歌單不然我會忘光光今天聽了啥

這一回北中南都有轉播場次,我不禁要感謝幸好台中也有,否則要特地跑去台北就太麻煩了。只是這一回的地點是老虎城的威秀,老實說...我完全沒有去過老虎城,覺得他沒有什麼搞頭。今天一去,確實覺得他沒有什麼我需求的店(汗)。餐廳方面很普通,充其量就是有一個31冰淇淋跟吃喫茶趣不錯。

這場演唱會的主題依舊是Hotel Glay。一開始的開幕影片...Glay把2009年建好的Hotel引爆掉,然後Takuro竟然要去當工地工人,Jiro是焊接工,Hisa是網路操控者,Teru是...牛郎XDDDD 看的真是笑死我了。不過音效我認為不是很好,電影院的音響也不是很棒可以聽樂團音樂的狀態,所以音質方面我其實蠻不滿意的啦。

裡頭區分了四個人的Melody部分,Hisa的部份他竟然現場演唱了HIDE的Rocket Dive!!
而且那個工作人員衝上去幫他把頭髮噴成了粉紅色讓我們大爆笑ˇ了XDDDD (嗯雖然是我跟犀牛的反應最大啦)

Takuro melody的部份真的很好聽,果然很多首歌都出成單曲的作品是很不同凡響的。

演唱會越到後頭,Teru越脫越少,到後來上半身打赤膊....我已經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好了。我對於大叔的肉體真的沒有興趣呀啊啊啊

曲目方面:今天幾乎是唱過去的歌,所以我猜明天會唱比較多近期的新歌。

開演是15:45,結束大約19:30,最後還放了片尾Making影片。
結束後我跟犀牛本來要一起好好找一間店吃個晚餐聊天,結果禮拜六間間都客滿,讓我整個很冏,最後只好跟犀牛一起去吃麵~(可惡,我本來好想喝酒的!!看完演唱會就是應該給他乾啦)

結論:希望這幾年還有機會去日本看GLAY~~

今天的宣傳看板


下面是歌單

GLAY 2012.07.28 長居スタジアム
HOTEL GLAY Presents GLAY STADIUM LIVE 2012 THE SUITE ROOM in OSAKA NAGAI STADIUM
SET LIST(セットリスト)

01.BEAUTIFUL DREAMER
02.Freeze My Love
03.SOUL LOVE
04.グロリアス
05.STAY TUNED
06.Route 5 Bayshore Line(仮)
07.summer FM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HISASHI
08.neuromancer
~Cynical
~アイ
~GIANT STRONG FAUST SUPER STAR
HISASHI SOLO
09.20th Century Boy
~Rhapsody
~サバイバル
~Beat it
~Walk This Way
~Bad Feelin'
~Layla
~ROCKET DIVE!!
10.VIVA VIVA VIVA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TERU
11.Lock on you
~BACK-UP
~BLAST
~Little Lovebirds
~週末のBaby talk
12.May Fair
13.生きてく強さ
14.ビリビリクラッシュメン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JIRO
15.BUGS IN MY HEAD
~mister popcorn
~Ruby's Blanket
~AMERICAN INNOVATION
~THE BIRTHDAY GIRL
16.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17.ACID HEAD

EN
01.I'm in Love
GLAYメドレー CASE OF TAURO
02.Winter,Again
~口唇
~誘惑
~サバイバル
~HOWEVER
03.B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