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會拍下戰利品的照片來自滿一下,
不過這一次拍起來感覺會有色色的感覺(?)所以這次圖要藏下面....

這次買的戰利品有:

アンタのことはオレが一番よく知ってる(青黃)
One & Only (青黃)
Kiss Vanilla (火黑)
Milk popsicle (青黃)
背號七號與背號五號(青黃)
Intersection 交差點 (青黃)
隊長!可以去海邊嗎? (帝光)

其實青黃本我比較偏好買可愛本啦,
搞笑或R18本我也可以接受,不過秉持著我對少年籃球的愛,我是比較偏好故事可愛甜蜜本。
不過...這次買的,有好幾本是R18的樣子(之所以不確定,是因為我不會去刻意注意他是不是R18,反正無論有沒有R18、我都會以看故事內容為主)

我覺得我後來買的多是R18,應該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清純可愛本要用搶的,我搶不過年輕的妹妹&弟弟(?)所以都品切了。 我只剩下R18可以買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CP本本來就比較多肉,如果是帝光本我想就不太會有肉了。大概以搞笑為主。

看完了本本以後,真要我說的話就是~沒有感想(爆)只記得自己常笑出聲or笑到翻桌。
因為本本的故事多半很簡單,就是一些賽後延伸的甜蜜故事,基本上沒啥好考究的。
然後如果真的要我說的話:其實我自己有幾本看完,覺得內容還蠻不知所云的(毆),大概是我距離青春的少年們的心太遙遠了???
反正主旨就是青黃相親相愛啦~知道這一點就夠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真的沒啥看過言之有物的漫畫同人本(有也是極少數)
因為頁數的關係,鋪陳通常不會太複雜,故事度也就不會很高潮起伏。
所以我想這也是搞笑本or可愛Q版本歷久不衰的原因,因為可愛的東西不需要贅述、而且人人都愛...所以我才會說我很喜歡同人漫裡哭哭的黃瀨or憨憨很可愛的黃瀨~

下面是戰利品,每回提到黑子的籃球,我總覺得我在玩顏色遊戲~青黃赤綠紫...好像是日本JR路線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