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8/17新生NEWS去上了未來戲院,西給~西給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呀XDDDD

當羽鳥唸到了小西給(2005年)寫的這隻字片語「愛とわは、裸の心=真心である 」,西給羞得整個人把臉埋進書本裡面,喔好靈動好可愛,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兔子!!^﹏^



下面是比較正經一點的言論:

看了新生NEWS七月底上少俱Premiun的節目,看 到了小山提到他是綜合了四個人的意見,然後去求工作人員不要讓NEWS解散,繼續以這個團名來活動。看到這裡,我深深的感受到小山跟西給對NEWS這個團體的愛O__O 。

一般來說當覺得「看不到未來」的時候,自然是很多的作法,NEWS一部份的人是選擇了「離開」去拓展自己的道路。在這一點上,我自己認為...其實只要你繼續待在那個業界,如果因為「看不到未來」就要離開的話,那真的是換湯不換藥^^b。只要是自己有在工作的人就知道了~只要持續待在同一個領域,所做的事情基本上沒啥不同。所以除非真的轉職可以獲得非常大的利益(像是薪水高昇啦、離家近啦),否則轉職基本上是很冒險的。而且看完這段訪談,我真是羨慕現代小孩可以自己看不到未來、就可以隨便說不要做了←現在拼命賺錢還是月光族的人、真的很多呀。

說到底,共事的同事跟背後努力的staff很可憐,觀眾也可憐呀~原本是想獲得正面能量的,結果得到的是一劑棒槌=口=,我至今還記得我當晚工作到一半,接到兩封簡訊告訴我某某與某某退團的消息,整個除了大囧,還有後續。(後續是:我因為這種事情跟我很親近的人吵架,怎麼想都不划算~為了這種「興趣」傷和氣,整個就是太莫名其妙了)

不過我一定要聲明一點,我並沒有很激烈的有仇恨情緒或反動心情,只是客觀的不太認同那樣的作法罷了。

那麼反觀現在的新生NEWS,我想他們仍然可以擁有發售單曲的機會,基本上就是一個鼓勵了。大家都明眼的看到了現在歐債危機跟美、日的失業率,商業活動,不外乎講究的就是「賺錢」兩字。至少要先養活自己,再來談那些人生大道理^^b。那麼,身為觀眾or歌迷,只要能夠在那些作品中得到快樂,那麼就繼續支持吧,當然相反的,如果覺得被傷害了(?),回身離開也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端看個人的喜好去定論了。

我想,在我個人看來,就是以「依舊喜歡」來總結吧~現在我工作很忙碌,大概無法像是以前一樣很常用文章來表達我的支持^v^,不過~再忙,也要記得看看小西給跟聽聽唱片呀!這樣我想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