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逢甲逛了CWT T8,玩得很盡興。逢甲的場地走道很寬敞,人潮也沒有台北場誇張,逛起來真的舒適怡然許多。也因為人不多,我才有機會試閱。

之前台北場都是看到本直接抓著就走,這回可以悠然的看了喜歡才買,於是買的內容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質量都很好~看來提早來排隊是對的,有買到我要的、為數不多的殘本。

那麼下面是戰利品,可以區分為有黑籃與其他倆類XD,還有瀧翼十周年的新專輯TEN。內有抱在一起的圖所以請接受的再點進來

這是黑籃的部分,主要還是青黃的為主(因為我喜歡)。我大概有點只要是青黃CP都會想買來看的傾向(掩面)




After 5+7 months 小說本 by Neko:

這個試閱了以後覺得喜歡,就買了~故事設定不是一個無憂無慮、兩情相悅的美好景況,故事中黃瀨跟青峰都有自己的一點問題存在,但是因為我想看他倆克服困境、想看結局所以買了,另外還加購了特典。


初戀X初戀 by 小黑豹:

這故事真的很甜,設定也很好笑。黃瀨因為告白時青峰的表情太醜(?)太兇以為告白失敗,其實完全兩情相悅、是誤會一場的故事。所以說阿大你的欠扁表情真的該好好檢討XDDDD (這篇真的好笑)


別人的房間不要亂翻 by 遠雷:

之前有買了日文版,這次因為想買這殘量本才會提早去排隊,還好有買到中文版。這故事...很好笑XDDDD (不過不要太相信我,因為我有時候有惡趣味)。簡單的說就是「黃瀨亂翻青峰的床底,然後被青峰吃乾抹淨」的故事,所以說別人的房間真的不可以亂翻,免得有野獸出沒(錯光光)。


Subway by Reira 蠶蠶 :

這故事蠻溫馨的,說的是青峰跟黃瀨一起搭地鐵那種日常但溫馨的故事。雖然作者畫風很簡單,但是青峰很體貼是重點。讓人感受到生活中的微小幸福。


奇蹟キセキ1000% by MW水母:

以構想來說,這一本的搞笑故事真的很多、創意十足。不過因為青峰是長工(苦力?),黃瀨是小可憐,赤司是女王,所以....我還是最喜歡最後青峰把生病的黃瀨背回家的部分^v^。


小扇子跟購物袋:

是在同一攤買了,Q版大眼睛、浴衣什麼的真是無法抗拒,太喜歡了~!



Kiss Chocolate(紫冰本) by帝皇深藍:
這個故事我很喜歡呢~!一個大小孩跟一個小大人的故事,相處起來氣氛融洽,真是絕配。



黑籃外的部分,就真的是很N18了。這次多買的是咎井淳的書。


Cruel to be Kind:基本上這是個成人故事~!光是試閱時幾乎封起來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的兒童不宜(汗)。設定的故事與背景還蠻吸引人的。美式的畫風與立體的健美身材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NEW YORK MINUTE:

只要是喜歡繪畫的應該無法否認咎老大的本的美型程度XD,In the words系列還剛出了日文版的呢~!因為很喜歡這系列的醫生,於是買了這本來看。基本上這本少了那位我不太能接受的心理變態先生,新出現的警察先生顯得正常多了。


Joy of the King by K:

其實我沒有看Fate/zero,只是因為試閱以後,覺得喜歡女王(?),就買了~!


另外順便買了瀧翼的新專輯"TEN",附贈的DVD 橫濱Event超好看



結論:

這次手滑得很嚴重呀~!(掩面)
不過本子質量高是最重要的,所以說下次還是試閱以後再買好了。
這回可以買到那麼多好看的青黃本我感到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