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CWT T8,想著去玩玩吧,犒賞一下自己(其實是荷包會哭哭?)。
於是早上生理鬧鐘自動醒過來之後,就趨車前往有點距離的逢甲了。

其實我很少去逢甲,最大的原因在於逢甲夜市的行人與機車密度是中部首屈一指的地區,機車多,當然空氣不好等等問題會比較嚴重,所以我蠻少去的。

一路超近路,抵達逢甲大約是9:15分。這時候空位還頗多,機車蠻好停的。很難想像我要離開的時候,機車停的密到我牽車都牽不出來^^b

找到了排隊隊伍,我加入了排隊的行列。今日因為颱風路過的關係,風颯颯使得空氣還蠻清新的,在逢甲的操場就可以眺望遠山。只是太陽有點大,為了避免被曬傷我就撐著傘。前面是一群國中生妹妹,聽他們聊天非常有趣(小女孩的話題),後面則排著應該是僑生or外國人,他們說得英文尾音上揚好好玩,手裡還提著良子的青黃提袋,我就順便瞻仰了一下特典本尊。

10:30開始進場,我還蠻快就進入了會場。一進去先去搶遠雷跟小黑豹的本^^b,還好有搶到,也拿到了買本贈品可愛青黃/火黑手提袋(每次看到它都心情愉悅,我喜歡Q版)

接著去代理的伯樂巷,一不小心就把想買的都買全了(汗)。因為攤位上人沒有台北場多,所以我試閱的很高興才買,這感覺比較符合我希望那種「悠閒逛本」的心情。

再來去了奸情區代理攤,我想來排這攤位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黑子而來吧~因為我先前在網路上通販過了,這次來純粹是想看看一些黑子其他的本。結果排隊排了20分鐘下來,一路聽著顧攤小精靈對我們隊伍喊「OO本完售囉~」,就徹底感受到限量是殘酷的!! 還好我本人是沒有特定要買的本,在排隊時收拾我的「青黃不接」本,還因此跟前方的赤司飯聊了起來,有人聊天當然就不無聊囉~只是等到我排到攤位前,黑子本幾乎都賣光光啦,真是恐怖的銷售速度^^b (難以想像黑子現在是多麼的紅呀)

等到結束莫名其妙的排隊,這才去其他的攤好好的逛、好好的享受逛攤的樂趣。大概就是因為我逛的太仔細了,以致於這才會手滑買了青黃小說本。不過這本內容意外的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可能我個人覺得有點虐也是個醍醐味~。「發現新東西」大概是我之所以喜歡逐攤逛的樂趣所在吧。

因為買了這些本以後,已經超出我的預算了,於是實在不敢再逛下去,趕緊逃離會場^^b

之後去逢甲旁的大眾唱片買了瀧翼的十年專輯「TEN」,也拿了免費海報。一路在校園看到很多cosplay,當然也不少是黑子團,真是養眼的很,難怪那麼多人會想來參加這聚會:D


結論:CWT T8真的好好玩,還有排隊是值得的。這些本夠我看好一陣子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