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工作是旺季,所以每天都加班,週六稍事休息後,才有力把去黑子Only的照片補上,已經貼在遊記那一篇裡面了。

週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們就出遊去南投茶葉博覽會。


只見各家茶行加上地方農會的攤位,都有服務人員招待大家喝免費的茶葉,各家的茶葉又味道不同,但是共通點就是超級好喝的~!尤其是高山烏龍茶,簡直回甘的像是人間美味一樣。(喝了高山烏龍茶,其他的品種都是小咖了)

去了博覽會,我最大的結論就是:這根本就是喜愛茶葉的人的天堂呀~!處處是茶罐,處處是茶香


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味道濃烈的烏龍茶,於是從大禹嶺、杉林溪、奇萊山這些攤位一路試喝,這些產茶的地點共通點就是高山+雲霧繚繞的地方,最適合茶葉生長,而且果然越高的山上產的茶香氣就是很濃烈,非常得好喝。

於是一路攤位逛下來,我們喝都喝飽了。最後是買了魚池鄉新出產的紅茶<藏牙>。

之後進展館去看茶葉的製程跟書法,感覺這個週末整個是悠閒


最後午餐在附近的餐廳吃,補請老媽的生日宴,我點的料理為番茄牛肉,還蠻飽足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