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莫名的原因,就跟著家裡人去入住金典酒店啦~!
那下面是吃喝玩樂的遊記。
(因為今年都沒看啥演唱會,黑子卡通又演完了,
我沒啥可以寫的題材啦,
只好把生活的吃吃喝喝都拿來當題材了,
大概這陣子都是敗家日記吧)

這次挑的方案的是金典酒店一泊兩食專案,當初會挑這方案是期待他的下午茶使然,但是實際上去吃了以後,整個是超普通的。於是我們得到的結論是:金典的房間很棒,但是飲食方案真的要慎選。

金典酒店的下午茶究竟有多普通呢?食材真的超級普通(竟然有炒米粉跟三層豬肉^^b雖然這兩樣算是好吃,但是總覺得跟精緻的下午茶扯不上邊),冷掉又硬的燒賣讓我印象深刻,想喝湯玉米濃湯被搶完、幸好後來有補,不然我真的會對他印象更差啦。拉麵還不錯吃但是跟好的等級還是有差距,螃蟹吃起來沒啥肉,然後也不新鮮,真不知道鄰桌大哥怎麼能夠啃那麼多?

吃到後來我跟阿平都已經無言狀態了。真不知道為啥有那麼多鄉親會2:30就在那邊排隊等著要吃???明明就不好吃呀~可能他們想要吃的巧不如吃的飽吧

這餐唯一好吃的只有起士蛋糕、牛肉沙拉跟哈根達斯冰淇淋,而且本來覺得起士蛋糕好吃,想再取用但是已經被夾光了,之後送上來的蛋糕、層級就差了很多。

這是蛋糕區,顏色頂繽紛的


所以說:金典酒店這下午茶,堪稱是我有史以來在這種餐館、吃過最難吃的一餐了(可能是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是五星級飯店的餐館對他抱持太高的期待了吧...覺得不如去吃鮮友火鍋or貴族世家,至少還有肉可以吃飽)

(ps.聽說芋園花園酒店的下午茶還比金典的更普通.....這樣說起來真的不用去吃芋園家的了吧~汗)

因為太讓我失望了,於是我隔天連他的早餐都懶得去吃。但是據阿平說說他的早餐還蠻不錯的,有優格跟鹹粥....。少了扳回一城的機會。真的是因為第一次印象太差所以不想早起再去碰了。

是說要我這種不挑剔食物的人覺得難吃也是很奇葩呀~!只能說他好吃的點心或熟食真的太少了。

因為吃了不合意的下午茶,於是我們去房間求治癒,房間是真的頗棒的,雖然坪數不大,但是電視台有俄羅斯跟德國電視台,很國際化。房間的浴室非常的棒,乾濕分離、並且浴缸容量很大、躺起來非常的舒適。床鋪非常的好睡~


大約下午四點,我們出門去SOGO逛了鞋子專櫃與紀伊國屋。之後去誠品綠園道的Uniqlo買了特價毛衣,算起來毛衣的品質真的還蠻不錯的,終於買到了實用的東西^v^。


之後是去茉莉二手書店看書,然後在綠園道上悠閒散步。

回酒店前,我們去喝了古典玫瑰園。我點的是玫瑰冰茶,阿平點的是伯爵奶茶。我覺得伯爵奶茶還蠻好喝的。因為是禮拜日晚上的關係,店內沒什麼客人,感覺還蠻奇怪的XD


壁紙是玫瑰還蠻漂亮典雅的


回到酒店,我就泡在大浴缸裡一邊看漫畫一面泡澡,泡完真的覺得身心舒暢~!可惜這次沒機會去後方的植物園,下回再去看雅馬遜流域的龍魚吧。晚上睡覺前看了一下緯來的Music Station,接著就是看德文台看風光,整個好不愜意。

隔天我雖然起床卻沒有去吃他附贈的早餐,就一直在他的房間滾床賴床,畢竟在睡魔面前,食慾根本無法與之匹敵呀!所以等我睡飽了剛好可以退房了XD。我們就一起回家、準備接受下午去上班的現實,真的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呀

結論:

下次如果有這樣週日去外地下榻的機會,我一定要連週一都請假,不然都會滿腦子都在想著隔天要去上班的事情^^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