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從東京回來啦,因為買了那麼重的西給的新書「閃光スクランブル」,被他碎碎念了一番。
(這個我也無話可說,是我的錯^^b)
不過可以拿到這本書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
(當然不是指這書的不倫偶像少女的內容啦....應該說可以看西給創作的故事這一點比較吸引我,而且....文筆真的是好....咳咳)

然後阿姐很好心的幫我買了西給衝去給小山抱抱的生寫真Q口Q,真是哭啦~太感動了。
目前這兩個對我而言是重要的寶物
(差不多是日夜膜拜的程度,可能上班生活太苦悶吧)
書質感很好,照起來也特別漂亮


當然還有西給在書店的簽名的照片!!西給的簽名好漂亮

阿姐問我到底他幫我代購回來的貨品,要排順序的話,到底排名是啥呢?

我曰:

第一名的寶物:光一Endless Shock的OO (OO是啥就不用明說了)

第二名:西給的新書本尊(摸起來很開心,看文字/漢字很愉悅....)與Koyashige抱抱生寫真

第三名:阿拉西JAL的廣告一枚

第四名:瀧與翼24H Cosme的DM

其他像是Shock場刊跟DVD那些是阿姐自己的貨,所以不算是我的:D

以上,基本上很多都是不用錢的。
所以說錢也不一定可以買到快樂呀(無誤)

這個結論告訴我們:藥妝都是浮雲XDDDDD

雖然拜託阿姐買了24H Cosme的化妝品,還有植村秀的化妝品,還有口內炎貼片等等
不過....總歸一句話,都比不上有美麗圖案的東西就對了!!
(尤其是光一的OO被我號稱無價之寶,聽到都快哭了XDDD/////)

這是24H Cosme的遮瑕膏,老實說火柴盒般的大小有嚇到我
然後用起來是還不錯用啦,本來想拿來遮黑眼圈,但是我是乾燥敏感肌,
油性很黏在眼窩塗抹不太開,眼紋反而會變明顯,所以我用的話似乎只能遮一些斑斑之類的。
然而我姊用這個遮黑眼圈,遮瑕效果超好的,塗抹的也很均勻,而且油性很滋潤可以持久覆蓋,所以....

總歸一句話:這應該是我個人的膚質問題(冒汗)。只好跟瀧翼說抱歉了。

結果這盒我就送給我姊擦了~~~(果然沒有用某些化妝品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