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月狂奔東京瘋狂行程後,我就一直沒有好好休息。
好不容易有個兩天的連假,就安排到谷關來玩,然後飯店有wifi真好^w^

之所以喜歡谷關,除了喜歡泡溫泉之外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山裡的清幽,外加中橫公路始段那漂亮的大山大水深深吸引我
尤其是夏季山林樹梢微風吹過,整個是沁涼無比

趁著空閒把Popolo連載的NEWS10週年solo interview給看了,
哇呀老實說我對於譯者有辦法把他全文翻出來整個是太敬佩了
會不會邊翻邊哭呀?那個內容太震撼了
以致於我有點失眠~~^^/////
看完覺得西給是個驕傲又不斷嘗試受到肯定、愛哭鼻子的小兔子
不過愛哭方面小山也不惶多讓,讓我安心不少(?)
看小山的那篇我真的看到快哭出來.....有感觸也有感動啦(下面開始沒顧及中文語法之雜亂感觸)

像是小山找來團員一起坦白說出每個人自己的感受、充分做到了溝通的工作。然後他還請團員正視歌迷非常期待NEWS的事實,尤其是他去採訪了311被害災地之後。看到製作人是跟「小山慶一郎」這個人一起工作、而不是為了他NEWS的頭銜,整個是覺得小山被肯定了。

然後西給嘛~西給真的一直都很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對於自己受過的傷跟挫折永遠無法忘懷,但是現在可以坦承出來我覺得很好對身心很健康。而且我一直覺得西給什麼都沒有做錯,卻要承受連坐這一點真的是非常的殘酷,也難怪他會很受傷。至於後來兩個團員離開看得出來對他打擊很大,也很害怕自己失去一直以來活動的舞台。不過能夠跟團員好好溝通以後真的很好,四個人說開了、終於能瞭解彼此的想法了,我覺得比以前那樣像是前輩後輩不好意思談開,現在這樣可以坦承自己的想法反而更佳。

(不小心就一口氣打了那麼雜的感想,我還真是碎嘴。不過我八成不打算作系統系的整理)

那就讓平靜的山林來洗滌一切吧
(請自行忽略照片中的路人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