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發行的月刊Songs八月號是NEWS表紙,
已經有一陣子沒收喜歡的團做表紙的雜誌了。
而且我本來戒掉買日雜有一段時間了(當然也是因為家裡的雜誌太多了^^b)。
不過能夠有NEWS上表紙我還蠻高興的,所以應該會敗XD

6/28(金)18:55~ペケポンSP(フジテレビ) 謎解き川柳 - NEWS嘉賓

那這禮拜五晚間播出的ペケポンSP有NEWS!!
唉呀好想看直播呀(咬手帕),可以為了這個蹺班嗎?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如願,只好等好心人~~

這個應該是因為要發新專輯做的宣傳吧,雖然平常就有在追未來戲院的習慣,
不過可以看到發新專輯的宣傳番宣感覺自然是不同。 而且看預告就是一副很歡樂的樣子

或許可以看到NEWS玩遊戲被整個很慘也是一種別有種趣味?
大家都很認真的全力以赴,感覺多好啊,
當然不能否認西給輸了(?還沒播出不確定)以後癟嘴的反應、整個是超級無敵可愛!XDDDD(大心)

看完以後除了啊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不做他想XD


這應該是小山從亞馬遜流域回來以後錄影的,
以致於小山已經黑的像是黑炭(東南亞原住民?),
整個超乎我對小山同學的認知XDDD,看起來非常的不可思議!
可以看到大家玩在一起氣氛又很嗨,真的是令人快樂!


小山發功(?),西給望著小山的感覺也很有愛^o^


另外新專輯「NEWS」的封面官網出啦,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初回盤跟通常盤有啥不同(只有字母不同吧)。看起來A盤的「休日DVD」還蠻有吸引力的。所以當然是優先買這一盤~!其實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變成四個人以後,團體的凝聚力更強了,但是四人各自的獨特性又非常的顯而易見。或許現在這樣狀態的NEWS是最棒的也說不定呢!樂見其成囉。

今日把美戀DVD的藍光版看了一小段,媽呀真是太清晰了!!!
藍光真是美好!我喜歡看大家的小動作跟表情:)
所有人的動作都一覽無遺,而且歌聲太好我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聽樂團的人對音樂其實很要求,所以這方面手越真的是贏了!我感到佩服)。

於是我決定要來買個日版藍光DVD回家用大電視看!
(可能會去演唱會現場買吧,這樣會很有紀念價值)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