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這天下班以後,就馬上趕去高鐵搭車。其實很少這個時間點北上,因為這樣會多住宿一夜(多花旅館錢XD)。不過這次我們要住的是神旺商務旅店,還蠻期待他的下午茶的,所以我心情很愉悅。

抵達台北後,先去逛了佳佳,發現有NEWS美戀控藍光DVD,想到要等到八月底再去日本買那還要等好久,先買先享受呀~!所以還是先在佳佳買了。

神旺商務飯店距離中山捷運站其實不遠,不過我拖了行李箱,一路上柏油坑洞高低起伏行李箱很難拖,讓我滿頭大汗。這樣拖過去大約也花了十分鐘。不過進去飯店以後,有專人幫你開門、然後check in之後,有專人幫你提著行李,領你到飯店房間去,並幫我們解說飯店各部分。老實說....這個服務真的是太好啦,我以前只在星級飯店才體驗過這些服務。老實說住商務飯店她服務還如此周到,我一時之間還不習慣呢!


我們使用的是「國人專案」,可以以更優惠的價格住宿一晚、並且享用早餐Buffet跟一套下午茶。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整套是很高級的沐浴用品(據說padmecee就是為了這一點才來住這間旅店的XD)。

飯店的服務生對打扮十分講究,化妝與髮型,配上黑色制服,無論男女都顯現出俐落美麗之感,我頗喜歡他的服務人員(雖然有時也不太習慣,有無福消受之感XD)。另外這間飯店應該接待對象全都是外國人,以致於服務生的外文都很流利,以英文/日文為主。我從check in到check out,只碰過我們自己是本國人。其他講中文的聽起來比較像是對岸人士。而住宿客群又以日本人居多。(難怪神旺的服務如此之好,應該是日本客人頗吹毛求疵吧)

飯店的休憩大廳,很像是書房的感覺




飯店人員表示他將我們房間升級成「景寓」,一打開窗簾可以望到陽明山山脈與林森公園綠地,景觀當真很好。房間的一切設施都非常的完美,除了坪數比大倉飯店小之外,其他一切的設施都是一樣的。讓我覺得住宿這裡更有價值了!!


另外他擺了迎賓水果,需要時可以請管家幫忙削水果。不過我們這兩天都被神旺的食品撐飽了,所以沒有享受這項服務。而且我覺得自己削比較自在


飯店的電視是40吋panasonic大液晶螢幕,配上效果很好的喇叭。非常雍容的享受


浴室乾濕分離,並有很高級的TOTO免痣馬桶,讓你不需要坐在冰冷的蓋子上。我尤其喜歡他泡澡的小浴池,大理石質地有點羅馬浴場的味道XD


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我們晚上七點四十五下去2樓柏金廳吃我們的下午茶。原本他的下午茶是英式甜點,但是我們來時已經太晚,售磬了,只剩下鬆餅。我們也很隨和,就改成點一個鮪魚鬆餅一個香蕉巧克力。

在我自己前往膠囊咖啡機沖泡時,服務生對我說「讓我來好了,等一下我幫您端過去」。真是讓我好生不適應XDDD//// 大概是我們獨立慣了,不習慣被別人服侍(笑)

當薑汁汽水、鮪魚跟巧克力鬆餅送上時,我就知道我想吃溫州大餛飩(在飯店隔壁)的希望落空了,因為鬆餅好大呀!!上面還有薯泥跟冰淇淋!!!這樣就算當成正餐也絕對吃不完的啦,於是我兩就很沈靜的享受著這頓"非常澎派"的大餐。吃到九點人家都收攤了,我們都還吃不完XD" 只好外帶了。









回到房間,玩了一下他的淋浴設備,老實說我不太適應從天降水的花灑(會有種被雨淋的錯覺),真不知道西方人怎麼都喜歡用這個???泡在大理石浴缸就真的很愜意了,不過浴室裡沒有電視這一點就比較可惜了,感覺稍微無聊一點,於是就開始玩浴鹽。

住在景寓這一側,就是可以看到陽明山方向的夜景,看到山頂燈光,當真非常漂亮,跟神戶比起來只稍微遜色一點點。不過可能我跟台北太熟了,以致於不會很寧心靜氣的去欣賞這夜景。不過夜景真的很美麗。


由於我可能免疫有點問題,肩膀過敏的很嚴重,所以這一天我就早早的睡覺了。留下padmecee一個人獨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