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難得的撿到了一個下午的假期,從我在工作以後就不知道颱風假為何、這一次公司真是佛心來著!
希望出門上班的各位自己要小心囉

上次去台北後,買到最開心的莫過於NEWS的藍光DVD,他的清晰程度....該怎麼說呢?就是看到小山裸上半身我會突然嚇到覺得不可逼視,然後西給裸上半身我可以看到他背上有幾顆痣的程度=▽= *(太太我不需要這種情報呀,看到那個胸、我眼睛都不知道該擺哪裡了)。

所以說,藍光碟請在青春美麗時趕快購入,不然你就知道如果看到的不是痣有幾顆而是魚尾紋有多少,那就尷尬了吧~^^

因為TV Pia這期是阿拉西做封面,我就買來看了。意外的收穫到可愛的釣魚少年一枚❤❤


美戀藍光DVD,基本上比DVD的特殊式樣小很多,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收藏。缺點是寫真書也比較小囉(不過看過藍光的畫質,我覺得就很難回去看DVD那種稍微有點模糊的畫質了~眼睛被寵壞了)



NEWS近日番宣

因為適逢新專輯宣傳期,於是NEWS有蠻多的影片可以看。
對我而言是很開心的事情

おはよん→這個西給可愛到令人髮指,太太我都快哭了(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東京暇人→跟上面那個應該是同時拍的


JE新專輯廣告→小山開車載著大家。其實西給、Massu也有開。不過還是小山開感覺最穩妥了。


The Music Day
這次唱歌時西給簡直是電力全開大放送,眼睛有時候大到我都會被瞳鈴眼嚇到的程度
該不會西給正在學習如何面對鏡頭並且對鏡頭放電吧,
但是因為還不熟練以致於常常會有點猙獰(誤很大)
我個人蠻喜歡那套粉紅色的和服的,之前美戀控他們穿我就覺得好好看!
不過不知為何後來觀眾注目的焦點都是他們跳舞時不時露出的的黑色底褲呀(笑倒)



Music Station
↓↓
跟The Music Day西給完全在拋媚眼比起來,我覺得MS的西給自然多了。我更喜歡這次的拍攝呢!
爆炸可愛的開場前


小山講話西給也要對笑一下:D


大腿注目.....(西給那男人的腿,看起來很誘人吧)


燦爛的ending微笑


結語:

感覺西給融合了男人與男孩間的神韻,真的是殺死人不償命~!
我覺得最近真的會被西給的一顰一笑牽動神經呀(艸)
希望他們能夠繼續認真宣傳。那就期待下次西給跟Massu一起上番宣吧(雖然我更想看Koyashig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