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名稱是
GLAY Special Live 2013 in HAKODATE
GLORIOUS MILLION DOLLAR NIGHT Vol.1|。
由wowow轉播,wowow轉播官網

今天真的很好運,真的連上了wowow看起了Glay偉大的故鄉函館演唱會。雖然雨勢很大,但是Wowow非常專業把演唱會的生動轉播的淋漓盡致。Glay四人也是越唱越嗨、到安可全部觀眾濕透了也嗨翻了~!無所畏懼、這就是搖滾魂呀

這Glay的家鄉演唱會簡直可以說是「歡迎來到我的故鄉函館之特別sevice演唱會」。天呀從頭到尾福利不斷~!


舞台超級華麗,是海盜船


Service有:

(1)神曲一堆:曲目從1994年的專輯一路review一樣的唱到近年的歌,有許多堪稱神曲呀~!!近年幾乎沒機會在公演聽到的歌都翻出來唱了。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以致於天然阿貼竟然忘記歌詞!!看到他回頭看大螢幕的字幕,真的差點沒有笑死。Teru後來又忘詞的時候還跪在地上懺悔,笑煞我也

(2)函館山當布幕背景:以往在東京等地的演唱會可沒有這種好福利。這次的演唱會場地在港邊,剛好在函館山下,哇那個依山傍水風景真的秀麗到不行。


(3)結尾在Eternally的歌聲中,在港區釋放了璀璨的煙火。看到這樣大手筆的氣勢,可以想見takuro有跟函館市長對談過果然不一樣(?)想必函館是傾力相助這次的演唱會吧。當然也可以想像Glay這樣兩場演唱會,創造出函館多少商機跟收益。順便跟世界的人推薦函館的好,何樂而不為?

函館處處可以看到Glay演唱會宣傳標的物




這場演唱會最意外的地方,莫過於函館大雨,真的非常的大。大到四人走到中央花道表演「全部的人頭髮都塌的一塌糊塗」。(髮型師表示崩潰)Takuro的頭髮整個黏在頭上了,Hisashi甚至拿毛巾在擦他的吉他跟扭衣服上的水=▽=。

不過本場大雨演唱會真的讓我對Teru的印象扭轉了,天呀這個人真的很厲害耶!!可以在大雨中依然自得其樂的唱歌絲毫沒露出一絲疲態跟狼狽。後來還索性把外套脫掉繼續唱、突然變成猛男秀了果然天然呆最高!!!

雨有多大呢?就是這樣大,所以Teru索性變身猛男(?)


因為下雨下太大了,唱經典歌「Winter Again」的時候,Teru還把歌詞所有的「雪」改成「雨」,所以「白色的雪」就變成白色的雨了XDDD,Jiro在旁邊笑到不行。

白色的「雨」(?)片段 XDDDDD


Takuro一直都是一臉擔心的看著歌迷(畢竟有些歌迷歲數頗大=口=),後來大概是決心與歌迷共進退吧,直接衝進雨中演出跟歌迷在一起。真是感人。

Jiro則是好好笑,自己把頭髮梳成這樣天線狀(當年的造型),真的好可愛,快要笑死了。後來安可雨太大,Jiro乾脆在花道上玩起划水。因為雨勢很大,Jiro後來的造型變成把毛巾盤在頭上彈Bass,真的超可愛的!


縱使下雨也是笑容滿滿


Hisashi本來的服裝有著飄逸的和風衣擺,不過大概是雨太大了他真的是非常的狼狽,後來把外掛換成短的了。solo彈了布袋寅泰跟松本大叔的歌。


造型很綺麗但是大雨毀了一切裝扮(汗)
不過我想大家都不會在意啦


Teru則是真的專業到不行,不管雨再大,他都笑笑的迎向大雨,然後把歌唱的一字不差。真的是好專業的表演人士(絕對不可以小看一路磨練出來的硬底子Rock主唱)


一路這樣忍俊不住的專注看了三個小時的轉播,最後放了Glay從2002年接著到1991年的珍貴映象,看到很多歌迷都在哭了,因為真的很難得也很感人,可以感受到他們一路的努力(從地下時期這樣一路往上爬)

放到Eternally的歌,
聽著歌詞看著歡送大家的港邊煙火,
真的會忍不住眼泛淚光。
絢爛之下也體會到他們一直以來的努力。

謝謝你們,Glay,謝謝你們一直創作好聽又振奮人心的歌曲。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去追你們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