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台灣周圍有兩個莫名其妙的熱帶低壓煩惱,
因為下週就要搭飛機了,而且這回的飛機只是六人座的小台飛機,這熱帶低氣壓真是為我的行程徒增變數呀~!於是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備案,這感覺真不好受耶。好在之前都經歷過人生大風大浪,這次碰到的事情雖然心煩,但還不至於讓人沮喪。

這週意外的發現有GJ10,因為這回暑假的CWT我忙著加班都沒參加,於是今天就很開心的晃去GJ10了。補充了好多腐物讓我充滿了元氣呀!!只是在掃貨之前,想不到...意外的樂極生悲(!?)

就是....我忘記帶證件啦!!!!(靠)

所以當我很高興的要買R18的本時,出現了沒辦法買的情況Orz,果然人一放鬆就啥米蠢事都會幹下,於是只好又回家拿我的證件Orz (還好沒有很遠啦,所以拿了又趕快回去買,是說我是多執著R18本呀?)

結果我重新回去逛之後,
意外了買到了很想要很想要的あお(glidegrid)的本本呀~!!!
之前就有計畫去日本要去KBOOKS找這一本!結果先入手了!!!
啊啊啊啊好開心好開心(轉圈圈),最喜歡他描寫的青黃那種青澀懵懂的悸動了,看的我都心跳不已好似回到15歲(??)

那下面是戰利品:


◎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を溶かすまで by あお
→青峰發現自己原來喜歡黃瀨的爆炸可愛故事

◎青黃夜襲 by 舒夏兒
→去年在CWT想買,不過窗了,這回終於買到啦。今天去老師本人有跟我聊天,還推薦了我H糟糕本XD",真的是很可愛的人喔。然後這個故事設定也很可愛,就是黃瀨半夜突襲青峰的故事~(呵呵)

◎One of these Nights by [Guilt |Pleasure] 鬼畜貓 + 咎Q(咎井淳)
→就是這本讓我拼命的都要買到呀(汗),因為是喜歡的David X 克哉的CP。基本上這一對我蠻有愛的

◎Light by 多繪者
→是青峰寫真集。集合很多大手,把青峰的野性表現的淋漓盡致。

另外還有諸多令人心情愉悅的腐物,哇這次入手的書質量超高的~!
有最喜歡的榎田尤利跟羊男郵便


另外實在要大推這本青峰寫真集「Light」、真的比黃瀨那本寫真集Gémeaux喜歡很多,有諸多厲害的大手。
雖然青峰在卡通裡不怎樣吃香,不過反正繪者就是把他的狂野不羈都表現出來了。

我主要是為了黑田屑的美圖購買的,不過這張意外的養眼以致於我得幫他遮一下
如果說30歲的青峰長怎樣,大概就是長這樣吧?很帥氣狂野的成熟美


繪手K的圖我也很喜歡,個性派類的青峰


所以說,這一回去GJ10,真的是收穫滿滿呀~!
看來我永遠也戒不掉逛同人誌活動這件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