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宣布過要提供給無法前去東京巨蛋的歌迷點閱的官方影片出爐了。
9/15為期一天的JE官網上限定,歡迎大家多點連結過去看,點這裡

那麼,恭喜NEWS一路跌跌撞撞、但是依然努力的走到了十週年。
這是一定要慶祝的!對於這麼努力不放棄的NEWS四人,我要給予祝福
NEWS結成十周年おめでとう!

其實我本身是聽搖滾的,所以沒有成軍日慶祝的習慣。
不過NEWS真的非常的坎坷,要抵達這目標性的一天著實不易呀。
而且對於NEWS這個把當天演唱會畫面放在官網上提供大家看這個心意,
我真的是感受到了他們的真誠與感激的。
說到底他們真的是很貼心的四個人。
雖然我是シゲ擔,不過其實四個人我都很喜歡喔。❤❤❤❤
(只是因為分身乏術所以寫文章只照顧的來一個XD")
四個人能夠這樣體貼歌迷、然後想把這些想表達給歌迷知道的詞彙化為歌曲,
我覺得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那麼下面依舊是我的KOYASHIGE時間:
就算是穿越人群,我還是面對著你講話呀XDDD (有沒有那麼可愛)
大家都知道「人會下意識模仿你要好同伴的動作」,這就是KOYASHIGE >w<(甜)


シゲ開始講話,小山就開始注意聽啦


其他三個人一起聽,好可愛好可愛


l0ve的 Annivesary。シゲ跟大家笑的超可愛的


最後是很可愛的簽名跟偉大的東京巨蛋俯視圖




結論:

其實我聽完一次就不敢再聽了,一口氣堵著發不出來。
一哭出來就會淚崩。所以我還是看無聲的免得太激動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