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預計圖書館戰爭要第一天上映就去搶先看!!(基於我對岡田准一的某種熱愛)。不過因為發生了事情,心情很不好。就拖了幾天,剛好碰到中秋節有放假,趁著他還沒下檔,趕快去電影院體會一下吧!

結果只是晚去了幾天,完全沒有海報可以照.....太可惜了。

這次的主題我一看就喜歡,是為了保衛「閱讀的自由」產生對立而引起的"戰爭"。其實在看之前不想被爆雷,所以也沒有讀有川浩寫的原作跟看影評,等到今天看完以後,覺得好看到馬上去書店買了兩本原著回來啃呀~!!原著一共有六本,先挑兩本來看,目前角川有帶2本打75折的活動。

那麼看完以後,最大的感想莫過於:准一好帥!!!!我愛熟男呀!!!

(下面通篇都是爆雷)

劇中那位演手塚的男生也非常的帥氣,但是現在的我心靈比較脆弱,所以覺得熟男最高!!!雖然跟榮倉奈奈對戲時,准一的臉上那坑坑巴巴真是說明了歲月的痕跡(誤)。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滄桑感又包容著自己屬下的堂上教官呀~!!(熟男萬歲\>▽< )

本來以為這戲沒啥愛情片路線的,不過這次電影還是把他若有似無的帶出來~!其實這種戀愛未滿的感覺真的是頂萌的,最喜歡小郁(榮倉奈奈飾演)在堂上教官(岡田准一飾演)面前大言不慚的說當初救了她愛的書的那位「是我的白馬王子」XDDDD (看准一細微的表情變化真的是太逗趣了,演技真好.....看過的人就會懂的。)

那麼,這一齣秉持著我喜歡SP的精神,就是「上司疼愛屬下」這一點。堂上也是很疼愛小郁的,只是一開始都是用一些很激烈的言詞說「你不行、退出吧」。其實是知道她天真的個性、不想她受到傷害。還好小郁一直有在成長,最後甚至忘了自己的白馬王子、以教官為目標XDD。然後堂上教官在重要的戰役也要她退出去執行別的任務,真的是很偏袒耶XDDD (看的我心頭小鹿亂撞)

其實不難理解堂上教官為何會這樣一面打擊著小郁、一面用自己的方式擔心她。這也可以算是一個長官對笨蛋屬下愛的表現吧。因為這菜鳥太菜了、又天真好像是當年的自己,所以不能不多關照。只是小郁傻傻的,就這樣一開始是覺得堂上教官針對她。(果然就是菜鳥)

然後當小郁跟總司令遇到了危險,堂上衝動(?)的單槍匹馬去救她,我真的覺得這真是一位上司對屬下愛的極致(灑花)。雖然堂上宣稱這是「爸爸對女兒的愛」,不過看過原著的話我們又會知道不是這樣了XD"。

自由自在的行動,像是一隻鷹的堂上教官真的是迷死人了,
果然身高算啥小~!氣勢才是一切呀!!!!
( 這個人已經在電影院裡面被電的死死的❤ ❤ )


結論:

准一好帥好俊美~!!!!(是重點無誤)
我想要去電影院看第二次呀,希望有時間。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