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故鄉在哪裡?」

相信一定有一個讓你一想到就會覺得很溫暖的地方,那就是你的故鄉。

而每回聽著阿拉西唱著「ふるさと」的我,
就會想起那個最初讓我感受到溫暖、
讓我體認到堅強的靈魂是含有怎樣灼熱的能量,
彷彿生命之泉般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這一首「ふるさと」可以說是蘊含了我所喜歡的全部。
對故鄉的眷戀,對松本潤的愛,對大野聲音的偏好,對相葉醬清澈眼睛的喜歡...

然後看著翔君指示小男生跟鏡頭說Hello,就覺得這不愧是我喜歡的阿拉西。

就如同花丸咖啡那位奶奶級歌迷來信提到的一樣,
松本潤讓我感受到由裡而外的溫暖。
而這份溫暖是無人可以取代的。

因此一定要推薦一下,阿拉西跟國小的小朋友們一起在NHK Hall演唱的,ふるさと。

松本潤,你的存在真是人世間的恩賜

大醬你不愧是我最喜歡的J家主唱,每回聽到你的聲音我都感到好幸福

相葉醬,謝謝你和煦淡然的微笑。

Nino,感謝你。

翔君,謝謝你智慧的把阿拉西帶領的很好。

喜歡阿拉西真是太好了。感謝你們溫暖的歌聲與作風照耀了我的心靈。


第80回NHK全国学校音楽全国小学- ふるさ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