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給現在真的好認真賺錢,竟然還參加了作家陣容的益智遊戲XD。
是11/15 クイズ・ソモサン⇔セッパ!這個節目)(・∀・)
(ps.小山還去參加主播team~~他們想要去顛覆某些業界嗎? )

而且節目還特地把他的頭像擺在五位作家的中間,真是不好意思^_^。
西給穿的西裝配手環真是展現簡約沈穩帥氣風,很有流行感又不失知性


才剛覺得好帥西給就出現好多好好笑的反應跟表情XDDD
每當我煩惱我思考就來咬咬手指??


第一題: 一開始是問照片裡的物品是什麼用,西給本來猜不出來(女作家們估計有在使用很快猜出來了),後來提示出來西給茅塞頓開呀~所以順利猜出來了。是"加濕器"。這麼可愛的加濕器老實說我也想用看看不過我想台灣那麼濕應該用不到....

第二題: 再來是情人節話題,真是神奇呀~~原來白色情人節3月14日會跟圓週率3.14連結在一起。日本的商人真是好樣的好會賺錢的咧。這題西給是答對了,真不愧是剛畢業沒多久的人。

第三題: 後來這一題就比較有深度了。作家team有三位紛紛猜是「十」(數字十),後來謎底是「+」(plus)。看起來形狀是差不多啦,只是念法有差。難怪大家有志一同的猜錯。plus似乎更有正面的意義更貼近這樣。

不過最好笑的莫過於西給想通了正確答案以後,他那個生動的反應又出現了,打滾+張大嘴巴+抓頭髮三部曲




估計他有十個造型師都不夠他用吧XDDDD
我還看到大島小姐笑出來,是西給太逗了嗎?


最後一題是猜一個既定規律,蠻多上班族答對的。原來答案是一週"月火水木金土日"呀 ! 這題西給胸有成竹的達對了

下面貼個線上檔,分成四個部分~原檔線上看請自己移步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