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犀牛跑去看了向陽的彼女,
我們一個潤飯、一個上野樹里的飯,
雖然本來就大概猜的到脈絡,
但是在電影院裡我還是看到常跟犀牛一直擠眉弄眼的.....


真的是科幻片無誤XDDDD,我看完整個是囧了。
雖然浩介真的很可愛,不過Mao真的讓我感到這簡直是一則寓言啊!!
看完只能跟犀牛相視而笑啊哈哈哈無言以對這樣。
可能我們腦袋都僵化了以致於不太能接受這樣
看到後面我突然想到甯采臣跟聶小倩之類的....(喂)
畫面唯美得很,但是有幾幕讓我覺得氣氛還蠻詭譎的
看完最記得的是Beach Boys的歌「Wouldn't it be nice」。
另外我把預售票留下來了,因為質感太好捨不得用,如果臨時想要再去看第二遍就會用到了


接著就回家暖機,看了三個小時的Glay函館演唱會
藍光DVD畫質超好,而且Day1的歌單真是太好了
聽到2004年當初的新曲現在已經變成老歌了,感覺整個人都毛了起來XDDDD
原來我也追隨Glay那麼久的時間了。

另外今日很重要的就是衝去買Wink Up西給表紙。
本來看到沒現貨打算跟老闆用訂的,
結果講了雜誌名他就默默的從旁邊整理好的書櫃裡拿出一本西給來。
老闆你也早點上架呀~!!
我只差當場沒有在櫃臺尖叫(努力hold住),太可愛太可愛了

所以回家以後就把西給跟小山擺在一起,
難怪會被我認為是人兔戀這真的不能怪我


無論是小山說「幫我跟店家打招呼的西給、不愧是我的旦那桑」,
還是西給說的、「將來,我要把小山的孩子掌握在手中」,
都讓我見識到他們的感情是有多麼好的事實~!!
(甜蜜呀~這就是愛呀,茶~)

那希望我可以持續守護這個笑容下去
雖然喜歡NEWS期間家裡遭逢了兩次變故
讓我一直有危機感覺得有朝一日可能會分道揚鑣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守護西給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