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ING103,這次的寫手是Shige,
主題是「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看到他寫的「今年也承蒙照顧了,祝大家過個好年」,
感受到他感謝的心情啦!希望明年Shige跟NEWS的活動滿滿,讓我有更多可以追的題材囉。




另外Shige確定會上1/9的VS嵐,這一天除了VS嵐可以看,還有NHK瀧澤演的「鼠、江戸を疾る」可以看。整個行程好滿(樂)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可以看到Shige跟小潤同台這一點。好像是兄弟的兩人(花癡),讓我好想看他倆的互動。感覺Shige在前輩的期待下會好好的表現的。失戀的巧克力職人還沒有開演就先有番宣可以看,月九最高!^o^,感謝小潤~!


我很期待Shige去攀岩的(雖然很多人懷疑Shige有辦法攀岩嗎?不過既然翔君可以,那我想也沒啥好擔心的啦)


昨天去把訂購的這本別冊+act Vol.14給領回來,光看封面就夠本了!!!XDDDDD,很喜歡他們躺成一團的感覺,就是很溫暖呀很有愛呀(心)。內頁是談到他們結成十週年的一些歷程與感受,我會慢慢拜讀的


那麼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囉,互相眉目傳情真是溫馨呀。很自然互相笑著。


年末應該就是在工作/紅白之間度過,然後將近凌晨要來追跨控,真是忙碌^^。工作不能拋下不管,不過該追的娛樂是一定要追的,所以只好犧牲睡眠時間了(誤)。1/1我要衝去看五月天呢!兩年沒看了真的很興奮,好期待久違的搖滾(明明七月才聽過Glay的呀)。

下面是這次紅白曲順,要靠這個來決定啥時要看阿拉西組曲啦。


回顧今年,我自己印象深刻的大記事都是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XD 反正我不是在看演唱會,就是在看演唱會的路上!感覺是很充實的一年,當然生活上也有碰到很困頓的時候,不過有福星來幫助我,所以順利的度過了。

2月:過年,在鄉下看NEWS的美戀控DVD看得很高興

5月黃金週:日本東京行,看了Glay。

7/6:台北行,南港展覽館看了Glay。

8/24:日本大阪行,看NEWS幸福魂。

9/12:一起生活的奶奶過世,感謝你30幾年來的付出與照顧.....

10月:跟Bja跟犀牛去溪頭爬山

11/27~12/1:日本京都行,賞楓。

12/20:老媽跌倒送急診。

真是厲害的年度記事,今年飛了三次日本呢!
花了不少錢錢呀.......
明年希望來一次南島度假之旅,不要再是趴趴走了。
還有希望明年可以滿滿的Shige跟NEWS,
還希望可以再去日本看NEWS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