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小山的廣播,竟然說了Shige這次的Nude:J沒有脫呀,有點訝異!@___@不忍說我有點期待Shige露出漂亮的身體(艸),竟然沒有脫呀這是怎麼回事?是因為小山不允許嗎?XDDDD

結果Shige就交給Staff教他擺Pose了,所以會拍出怎樣性感照片呢?絕對是拭目以待呀。因為Shige其實不太需要脫擺個姿勢就很好看了。所以沒意外的話,這一本myojo我還是會在過農曆年前把他買回來。

關於Shige的第三本小說「Burn.ーバーンー」,3/24出書。這一系列都是以涉谷做為舞台背景。號稱Shige的「涉谷三部曲」。我知道Shige一向都把涉谷當成家鄉,很瞭解這個鬧區,大概就是這樣才會寫涉谷三部曲(表達自己對家鄉的愛?)

官網 http://www.kadokawa.co.jp/burn/

NEWS加藤シゲアキ將於3月24日推出第3本小說「Burn.-バーン-」,和過去兩作一樣故事會以東京涉谷為舞台,講述失去人心的天才童星,和露宿者及易服男相遇後出現的羈絆。加藤表示今次是集大成之作,會展現沒有血緣關係以心組成的家族方式,是部溫暖人心的作品。

雖然我對涉谷沒啥愛好,不過從此之後去涉谷都會去勘景呀,譬如說:這是書中出現的某某地點~其實還蠻有樂趣的。最無法忘懷的就是涉谷交叉口,那間大盛堂讓我去年二月/五月非常的快樂,二月是因為擺了西給裸背的海報XD,五月是因為回味起來很有趣。

第一本書是寫「友情」,第二本是「男女之情」(接近愛情),第三本是寫「親情」了。故事是一個前天才演員+流浪漢+男扮女裝者。要交織出沒有血緣但是家庭一樣羈絆的故事。這故事....不就是現在的NEWS嗎??XDDDD

現在的NEWS是頂有家庭的感覺的。雖然四人出身不同的家庭,不過現在四人之間就像是兄弟姊妹一般。說起來Shige是獨生子,有這種模擬手足不是很好嗎?不過一般的說法是小山是爸爸、Shige是媽媽,外加Tegomasu兩個孩子(老實說我時時有這種感覺...)

另外昨日有新聞說Shige的第三本書「Burn.ーバーンー」有可能映象化。太好啦!!不知道會找誰演呢?如果可以映像化很好,這樣應該會更多人去觀賞原作吧。像是第一本畫成漫畫以後,就更引人注意了。像是我很喜歡的小說「永遠的0」也是因為拍成電影之後,我才去看小說原著的,說明拍成影像的話,會有更多人的接觸到這作品。所以第三本可以映象化的話再好不過。

雖然日文不是我的母語,無法評斷Shige的文筆如何,不過日本的文學獎一向都是比較重視內容跟戲劇張力,所以Shige若是以文學獎為目標,我想那是很好的目標。


最後還是得說:

厚!為啥不讓Shige脫啦,小山慶一郎我討厭你(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