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三月份真幸福,竟然單行本4跟5接連出本了!!



男公關白皮書單行本4這本一看到3/12發行,二話不說直接採購入手。這可是扇ゆずは老師男公關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鴉門X雛胡篇耶。當然立刻敗下去。老師不用說真的是美型到不行,重口味也很適合我。

雖然一本要價NT140,不過我覺得他的字體濃淡度貼的比較濃,好呀!不知為啥最近買了幾本尚禾的書都墨色偏淡,我還以為在考驗我的眼力很想拿去換一本耶。

那台版的封面跟日版的封面當然顏色亮度有差,日版還是更甚一籌。但是台版還是有台版的好處,他的翻譯很多很台讓我笑死了。像是鴉門說「過世的會長不知道發啥癲」XDDDD,馬上戳中笑點。看這書名翻譯也覺得很逗,雛胡像是牡丹嗎?應該真的有點像。

不得不說這故事真的很戲劇性。一開始鴉門說要把迷惑了會長的人獻祭給老大,但是看到雛胡眼中空無一物,他就改變主意了,還要雛胡做他的人。那段我跟他的手下小弟們一樣嘆為觀止。看到郡司哀嘆鴉門陷落就覺得超好笑的。

之後就是雛胡被鴉門秘密保護著,簡直跟金屋藏嬌沒啥兩樣。那這故事的賣點大概就是:假治療之名,行調教之實。藉口要治療雛胡,使用了很強行暴力的手段,讓他對「生命/快感」產生執著。真不愧是黑道呀鴉門先生www不過我喜歡開發美人什麼的真是讓人熱血沸騰~!(誤)

那我覺得裡頭最神秘最引人興趣的,還有鴉門「對自己的承諾」這一點囉。只要對自己承諾要做什麼,一定會做到。鴉門因為當初沒有救助小秋引以為憾,所以當他見到胡雛也是一個精神有病的,就跟自己承諾「要治好他」。而且他真的是很強烈執著的要治好他,並沒有真的想把雛胡佔為己有...跟一般的13L故事很是不同呀。看雛胡跟鴉門互相牽制真的很有趣。

雖然是個一般普羅大眾比較不能接受的題材(體液過敏強迫症),但是很對我的胃口,看的很歡。畢竟看雛胡的病程進步也是一種快樂呀。

那麼期待單行本5~!^o^下個禮拜應該就會到貨了。第五本更是讓人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