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出現了超大的展開了,我不知為何莫名的會去看西給的舞台劇「中之人」啦!事發原因是:四月初我們同事間橋班表,我意外的橋出了一個三天的連假。這三天要作啥呢?我本來打算去花蓮,不過旅伴(家人)突然不能去,只剩下我一個人...

這時友人提議「一起去看中之人吧」,結果...就成行了XDDDD
於是機票/演出票搞呀搞到了。天呀,人真的是不斷打破自己的極限呀!
千萬不要認為什麼事情不可能。下一秒就會變成可能。

那麼,我的日本劇場/演出會場的收集癖,又再度增添一個啦,就是東京Globe座~!期待月底去看西給囉。也感謝友人的PUSH,我才那樣有動力。

另外這陣子作家西給蠻常上節目宣傳的。先是KちゃんNEWS。


20140401 KちゃんNEWS

小山說他已經看到了中之人的周邊了,感覺很新穎(小山總是擁有優先權)。
還聊到了巧克潤殺青,大家一起唱歌,西給跟Staff一起穿白衣跳了Chakapana,小潤在一旁揮舞著西給的扇子,很溫柔(心)。

本來西給想跟潤君一起跳Bitter sweet,還特地練舞了,結果小潤是跟Staff一起跳XDDDD。兩人合唱了weeeek。

小潤給了西給Bitter sweet的CD,還簽了名。害得西給說他現最喜歡上小潤,迷戀到不行了(小山的情敵又多一了嗎?)

最後小山還跟西給撒嬌要西給一定要看禮拜一晚上的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西給說如果自己有在家就會看,小山就說「你一定會在家」....這兩人的關係根本就是互相取暖嘛!!

20140401 KちゃんNEWS線上聽


2014 0402 news every

大家都在期待主播跟作家的對談,果不其然禮拜三就採訪啦。

這次西給把頭髮梳上去看起來神采奕奕。
看到對方都笑得很開懷呀


西給說這次寫作的時間很長,所以在電腦前面貼了便條寫著「嚴已律己」。這次寫的主人翁是幼時為天才演員的青年,他說會有點影射到自己的影子,畢竟他國小就把自己賣入J尼斯了。

另外發售那幾天西給去涉谷尋訪了各大書局,看起來是去了20幾家了,店家都很有心,還把書本疊成很漂亮的迴旋狀。西給說自己的目標,是有朝一日可以在書店書架上有一個寫「加藤成亮」的尋書標示牌。


穿著襯衫還把立領扣好的作家西給好萌(心)
有點黑眼圈也好可愛(盲目)


另外小山說西給下次的計畫是寫短篇。好啦我知道你們總是私相授受都先知道了XDDD,是以好朋友/夫婦的身份知道的。跟主播/作家的身份沒啥關係(爆)。兩人的關係依舊是如膠似漆

2014 0402 news every 線上看


140402 怪盗100面相

這次西給是跟宮川大輔同一組,一起在八景島的樂園尋找怪盜。

我看完以後,覺得大輔先生真的腦帶動很快耶。譬如說發現猩猩,因為怕他是老前輩,所以小心翼翼的先去道歉再去摸看看他。或是戳戳看另一個猩猩的反應,發現那是藝人才會有的反應..如果只有西給,大概無法那麼主動去詢問路人,然後找到那麼多怪盜的。多虧了大輔兄幫助西給呀。

相較之下,藤木哥哥這組就是因為太正經了,才會都無法發現那顆會移動的樹人XDDDD。鈍感的藤木哥哥,不過發現目標的時候,是會很帥氣的翻牆的。

西給拿仙女棒(並不是)查手機好萌


西給跟大輔兄用懸賞獎金買了很多的工具,真的是注重投資呀!


兩人一起去搭自由落體尋找線索,這一段大輔兄叫的很慘,但是西給明明顯得很樂很愛玩還要裝害怕XDDDD (太太我都無言了),真得很可愛耶

當發現第二隻猩猩時,西給使用了魔法道具,讓其他組五分鐘不能動彈。這一段身材婀娜多姿,讓我馬上想到的是....美少女戰士!!



可惜馬上發生慘事了,他們抓到的是影武者,被扣分。可憐的大輔兄跟西給醬。

最後竟然是逆轉勝的結局,桝太一播報員老實說某些時候當解說員/海生館staff還蠻像的,不愧是Boss

線上看下收

140402 怪盗100面相 なりすまし賞金首を捕まえろ! 1... by



140402 怪盗100面相 なりすまし賞金首を捕まえろ! 2...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