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NEWS出新單曲,預計上的節目是少俱Premium、Live Monster、Music Japan
希望還可以持續增加~:D

Neowing日盤購買心得

Neowing是一個友人常使用的CD購買平台,我雖然慕名已久,但是一直沒啥機會在那邊訂購XD (之前Amazon的折扣很吸引人,所以我多是在那邊訂購)。這次因為Neowing訂購NEWS的新單曲「ONE -for the win-」可以送特典資料夾,於是這次決定在這邊訂購。

之前沒有什麼搶日盤初回的經驗...應該說我不是非常的執著日盤,多是買台壓。這次被那個特典資料夾打動XD(ps.台壓也能有送呀~),加上是世界盃的歌曲,感覺要在6/12開幕前後拿到,比較有意義。

如果是7月才拿到台壓,那時候世界盃都已經快尾聲了...所以還是趕快拿到是正經,可以邊追比賽邊聽歌,整個很嗨。

Neowing的特色是他會在發售日之前出荷。(據說住在北部的話大概發售日前一天就可以收到了)。另外他的寄送方式分成五種之多,從最快速的快遞Fedex、到EMS到Air Mail(空運,海運)都有,可以挑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要用哪一種方式郵寄。我這次是挑選EMS,因為郵局真的是全年無休的好朋友。

付款方式也區分多種,我是採取信用卡付款的方式。

本來預計是5/9要上Neowing購買日盤,不料A、B限定盤全被搶光了...這時候只能怨恨自己上班沒辦法上網刷卡(咬手帕)。心痛之下還是在5/10上網買了C盤。想說那這樣應該就只會買日盤的C盤了。想說等看看何時會有預約再開。

5/12峰迴路轉的轉變出現了。Neowing又重新將A、B盤上架。喔喔我已經訂好了C盤,印象中neowing具有合併訂單功能!!於是按照指示,多加了兩盤CD進去同一筆訂單裡面,耶一筆訂單一次OK、成功的買到了三盤了!!!

不過讓人驚嚇的是運費....運費3張CD運費竟然要價2000日幣!!(昏)

好吧要不是貪圖快速,真的不要隨便在日網購物比較好呀。
估計這樣買個一兩次,我都變成窮光蛋只好退擔了....Orz
所以還是量力而為吧。
只好催眠自己是為了世界盃為了Shige為了世界盃為了Shige....


新單曲試聽

那麼期待拿到新單曲,還有資料夾,最要緊的是可以邊看世界盃邊聽NEWS的歌XD。昨日KちゃんNEWS已經播了新曲了,是首很巴西森巴風格的曲子,一點都不日式我很喜歡呢!!如果tegomasu的聲音可以再更低沈成熟一點那就更有魅力了,不然會以為是唱詩班男孩有點詭異。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世界盃吧!!

ONE -for the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