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副標題:人是盲目的XDDDD

蠻受好評的earth music & ecology NEWS聯名款,5/17(六)台灣正式開賣。連一向不執著於佯裝的我,都注目了。

每個人對於衣裝都有堅持的喜好。而這次Shige推薦的這一款確確實實有燒到我XD,因為個人最喜歡天藍色/綠色單色素色系,而這件的造型是花瓣袖典雅風,如果真的要買earth的洋裝,那我想Shige推薦的這一套絕對是我的首選。蕾絲跟雪紡則不是我的菜,相較之下蕾絲甚至因為觸感問題是我的雷。

這次去日本原本就有看到了這聯名款,但是已經花了太多的錢入坑、讓我實在沒勇氣再消費啦。昨日聽到聯名款在台灣上市,還是忍不住去專櫃晃了一下,因為去日本拍到的看板太可愛了太吸引人>w<。


看看Shige笑的那麼可愛,一副「買我買我!!」的架勢,
我覺得我會乖乖掏錢完全是因為這張笑臉的關係(人類是盲目的)
當然洋裝本身好看是沒錯,但是會不會有到那個2000~3000的價值,就要看個人了。
果然被Shige摸過的型號我會比較有愛。


台灣沒有看板可以照。不過可以去看看別套新上市的夏裝跟試穿看看這次Shige跟Massu推薦的款式,也頂不錯的。這次無論是Shige跟Massu推薦的聯名洋裝看了許多友人的試穿心得整個就是很推薦,蠻上相而且耐看的。

自己試穿的感想是:

Shige推薦的花瓣袖洋裝分為兩色,深藍與薄荷綠。
深藍色看起來顯瘦,但是依照佯裝的價格來說,深藍色會顯得顏色普遍了一點,無法顯現那個價格的價值。

相較深藍色,薄荷綠的顏色顯得很特出,也比較容易看出洋裝上面繁複的花痕紋路。

結果買了M號的薄荷綠,下次婚宴禮服有著落了。


結論:

預想跟試穿結果完全不同,本來以為我的氣質適合深藍色,想不到穿薄荷綠比較有特色。結果我還是買了Shige一起拍照的薄荷綠。所以果然與其料想,不如實際接觸XD

Massu推薦的洋裝看起來也很好看,不過養完本命沒經費了除非我中樂透!只好Pass說掰掰。

===============

下面消息來自官網:

earth music & ecology NEWS聯名款,5/17(六)台灣正式開賣!!無袖蕾絲雪紡洋裝、花瓣袖優雅洋裝,期間限定2280元

首波店鋪限定限量發售:
台北:忠孝SOGO店、新光三越南西店
新竹:新竹大遠百店
台中:台中中友店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想購入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earth music&ecology 雜誌刊載藝人聯名款 - 花瓣袖優雅洋裝 -Shige
線上購買點這裡

earth music&ecology 雜誌刊載藝人聯名款 - 無袖蕾絲雪紡洋裝-Massu
線上購買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