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凌晨是皇馬與馬競在Lisbon爭奪歐冠冠軍的日子,因為本人隔天要上早班,無法熬夜,默默的去睡了。今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開Line,馬上得知了賽果!!!

天呀Ramos我感謝你呀~~~只差沒有跟Casillas一樣飛撲熊抱親吻


看賽程報導,Ramos進了關鍵性的一球,打平了比分。
這才讓皇馬有機會可以進入延長加賽,也才有後面三位球員的錦上添花
嗚嗚嗚Ramos你果然是個可靠的男人QAQ、馬德里的雄獅(講完自己也覺得有點噁www)

皇馬上次爭奪冠軍盃是2002年,這次暌違12年再度進入冠軍盃決賽,而且是很難得的同城德比。不得不說今賽季的馬競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尊敬,雖然我不是馬競球迷,不過看著這樣的一支不是豪門的球隊一路運用戰術過關斬將,確實令人畏懼與敬佩。

這次上下半場都處於膠著,當馬競先行破門以後,時間的壓迫就壓在皇馬這一邊。原本以為皇馬會這樣無法突破馬競的鐵桶陣,然後黯然退場,想不到!!就是Ramos扭轉了一切,他在終場結束前打進的那一球,拯救了皇馬亞軍的命運,讓球隊得以進入延長加賽。

足球果然是圓的呀!!!在90分鐘哨音響起之前,一切未定!

也因為有了延長加賽,才為隊友爭取到最多的時間,也才有加時賽的那幾個進球。所以這一場比賽的MVP是Ramos真是實至名歸呀。

這次最高興的與其說是皇馬奪得歐冠,不如說是Raul去幫大家(各位小朋友)加油了呢!!見到名宿大哥哥,看看皇馬隊長級的Casillas變成怎樣的可愛弟弟狀態XDDDD(笑cry了我)。可以放大看那細微表情XDD/////


嗯不能怪聖卡西突然變可愛呀,因為不止Raul去了,你看看一堆前大哥都去加油了,還有好喜歡的前隊長Hierro耶,外加一堆服務過皇馬的球星,連聖卡西在這裡都變成了小弟弟,星光相形失色,所以這次花痴的變成是我....ノ(☆´ε`≡)ノ


看來已經不能掩蓋我成為叔控的事實了(o´艸`o),我愛大叔!!

這次為了為皇馬加油,特地請了一堆名宿來助陣,Raul另外四位傳奇球星一起出席採訪,真是看的人心花怒放呀!!ヽ(●´v`●)ノ


另外奪得歐冠以後,Raul也跑去休息室探望大家,跟小弟們合照....嗯看看那氣質呀!!果然是過去的人氣質都比較好(焦點錯誤)


那麼這次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再看到Raul,畢竟他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皇馬一哥!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__^,就是這樣我才會支持皇馬跟西班牙的啦,那看來未來我也只能繼續去追名宿/教練跟播報員了XD (喜歡的球員都變成這三者了)

懷念有你的伯納烏喔、Raul~!


“贏得歐冠冠軍獎盃需要你們的支援。皇馬加油!”

====>線上Raul影片採訪

歐冠決賽中球迷將會發揮巨大作用。因此凱西利亞斯、C羅、拉莫斯有些話想對球迷說。凱西利亞斯表示:“今天對所有皇馬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實現目標需要你們的支援。”C羅表示:“贏得歐冠冠軍獎盃需要你們的支援。皇馬加油!”拉莫斯說道:“我們知道你們不會令我們失望。”勞爾也有些話想對球迷說:“今天,你們的支持將會對球隊能否贏得歐冠冠軍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歐冠決賽在即,皇家馬德里隊史傳奇球星阿爾弗萊多•迪•斯蒂法諾、勞爾、根托、耶羅、阿曼希奧彙聚一堂為球隊加油打氣

新聞 | 23/05/2014

===>幾位名宿彙聚一堂影片

歐冠決賽在即,Realmadrid.com和Realmadrid TV將皇家馬德里隊史五位傳奇巨星聚在一起。五位傳奇都在職業生涯中代表皇馬奪得過歐冠冠軍,斯蒂法諾(5次)、根托(6次)、阿曼希奧(1次)、幫助球隊奪得前六次歐冠冠軍;耶羅(3次)、勞爾(3次)則跟隨球隊收穫了最後三座歐冠獎盃。他們都是足球歷史中的傳奇巨星,品嘗過問鼎歐洲之巔的滋味,因此他們的建議對安切洛蒂的球隊來說都是財富。

他們的經驗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想把自己的體會傳遞給即將在光明球場對陣馬競的皇家馬德里隊:“你們度過了偉大的賽季,你們的表現配得上歐冠冠軍。球迷會是勝負的關鍵,他們會是你們堅固的後盾。我們也和你們同在。在所有人的支持下,你們一定能夠奪得歐冠第十冠。”


勞爾:“希望所有皇馬球迷能夠有機會慶祝奪冠”

總體來說本賽季皇馬表現非常好。球隊在歐冠賽場展現出的動力和對勝利的渴望向世人宣告球隊希望奪冠的決心。尤其是他們在歐洲最艱難的球場證明了自己,客場對陣拜仁慕尼克。如果球隊能夠在決賽中打出和對陣拜仁比賽時相同的表現,奪冠有很大可能,”

“能夠到里斯本現場觀戰的球迷很幸運,那些留守在馬德里的球迷以及全世界的皇馬球隊同樣也很幸運,因為他們有機會和球隊一起經受挑戰,為比賽而顫抖。希望他們加油,對球員充滿信心,因為皇馬將士不會讓機會溜走,他們會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希望幾個小時候所有皇馬球迷能夠一起慶祝奪冠。”


耶羅:“對球員而言沒有什麼能夠比歐冠決賽帶給他們更大動力”

“現在球隊的心態非常重要,皇馬必須要做好準備。我認為他們現在的動力以及對比賽的期待應該高於馬競。我們的球員經驗豐富,對本場比賽的重要性非常瞭解。”

“現在球隊的感覺非常好,這場比賽如能取勝,將會以最完美的方式結束本賽季。這是一場歐冠決賽,這是球隊期盼多年的舞臺,是皇馬的第一要務。希望本賽季能以最好的方式結束,贏得歐冠第十冠,因為這隊球隊來說太重要了。



里斯本皇家馬德里“球迷地帶”迎來勞爾、米賈托維奇、根托、阿曼希奧的光臨,現場氣氛爆表
新聞 | 24/05/2014 | ALBERTO NAVARRO (LISBOA)

如果說里斯本有一塊地方能夠供皇馬球迷盡情發揮,那麼毫無疑問這個地方就是位於佩德羅四世廣場的皇家馬德里“球迷天地”,這片專屬於皇馬球迷的小天地從11:00開門以來彙聚了無數皇馬球迷,讓他們在決賽前找到了可以盡情放鬆的地點。

其中最特別的活動當屬四位曾經先後帶領皇馬九次奪得歐冠冠軍的球員親臨現場。勞爾、米賈托維奇、根托、阿曼希奧在距離決賽開始幾小時時來到球迷天地向球迷致意並同他們合影留念。

皇馬球迷來自西班牙各地
  
卡洛斯、迭戈、胡安霍、阿爾巴羅是今晚在現場觀看比賽的球迷中的一部分,這四位來自塞維利亞的皇馬球迷表示:“今晚我們會在看臺上引人注目。當球隊望向正南看臺的時候他們會為他們看到的景象感到自豪。白色將會成為主色調。”

費利佩、卡洛斯、何塞驅車從巴達霍斯來到里斯本,他們說道:“皇家馬德里將會3比1取勝。我們會告訴自己的朋友說在皇馬重新登上歐洲之巔的夜晚我們是主角。”

來自馬德里的球迷同樣展現了樂觀的態度:“我們會贏得比賽,這點毫無疑問。我們對安切洛蒂的能力有信心,他知道如何贏得這項賽事的冠軍。”20:45開始,所有球迷都將在光明球場向球隊傳遞熱情。



歐冠-補時扳平C羅貝爾加時破門 皇馬4-1馬競奪冠

http://sports.sina.com.cn/g/ucl/2014-05-25/03347179996.shtml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5月25日2時45分

(葡萄牙當地時間24日20時45分),第59屆冠軍杯決賽在里斯本光明球場打響,皇馬4比1逆轉馬競,創造10次奪冠的新紀錄,安切洛蒂作為主教練3次奪冠,追平派斯利的紀錄。迭戈-科斯塔開場9分鐘就被換下,凱西利亞斯失誤導致中衛戈丁破門。下半時補時階段,拉莫斯頭球扳平。加時賽,貝爾、替補馬塞洛、C羅連下三城。

冠軍杯決賽首次上演同城德比。皇馬2002年以來首進決賽,此前12次決賽9次問鼎。皇馬近13場歐冠取勝11場,唯一敗績是本賽季1/4決賽客場0比2負多特蒙德。C羅和本澤馬克服傷勢首發,赫迪拉力壓伊利亞拉門迪,頂替累計黃牌停賽的阿隆索,他自去年11月以來僅出場117分鐘。佩佩則因傷擔任替補,瓦拉內填補中衛空缺,打破阿內爾卡的紀錄(1998年21歲7天),成為冠軍杯決賽上最年輕的法國球員(21歲29天)。凱西利亞斯第140次歐冠出場,僅次於勞爾(142場)、吉格斯和哈威(均為141場),他首發對陣馬競未嘗敗績(20勝6平),近11場更是全勝。皇馬首發只有3名本土球員,創下該隊13場冠軍杯決賽最低紀錄。

馬競1974年點球負於拜仁後首次打進決賽,如擊敗皇馬,將成為冠軍杯第23支冠軍隊,也將是繼阿賈克斯、拜仁、尤文、切爾西之後,第5支拿遍歐洲三大杯的球隊,西蒙尼將成為1965年埃雷拉(國米之後首位奪冠的非歐洲主帥。馬競是本賽季歐冠唯一不敗的球隊(9勝3平),上支不敗奪冠的球隊是2007-08賽季的曼聯。迭戈-科斯塔神速複出,另一傷患圖蘭則無緣大名單,此前3名土耳其球員參加歐冠決賽都輸了球(巴斯圖爾克、大阿爾滕托普、沙欣)。

馬競與皇馬近30次正式比賽交鋒僅勝2場(7平21負),兩場勝績都是2013年在伯納烏取得(國王杯決賽和西甲)。兩隊此前5次決賽會面都是在國王杯中,馬競取勝4場。而在歐洲賽場上,兩隊僅在1958-59賽季歐冠半決賽相遇,兩回合戰平後,皇馬加賽晉級並最終奪冠。皇馬是本賽季歐冠進球最多的球隊(37球),也是冠軍聯賽歷史上唯一場均進球超過3個的球隊(3.1球),而馬競是本賽季歐冠失球最少的球隊(失6球)。兩隊共有3名球員擁有奪冠經歷(比利亞/巴薩、C羅/曼聯、凱西利亞斯)。

1967年奪冠的凱爾特人隊員受邀觀賽,該隊當年在里斯本擊敗國米,成為首支奪冠的英國球隊。決賽大使菲戈攜帶大耳杯入場(點擊觀看視頻)。開場9分鐘,迭戈-科斯塔便感覺無法堅持,被阿德里安換下(點擊觀看視頻)!這是冠軍聯賽決賽史上最早換人,也是冠軍杯決賽第三快的換人,僅次於1985年吉萊斯皮換下勞倫斯(第3分鐘,利物浦對陣尤文)和1975年魏斯換下安德森(第4分鐘,拜仁VS里茲聯),西蒙尼的賭博浪費1個換人名額。

馬競第13分鐘獲得首次射門機會,勞爾-加西亞右側距門30米處打高。第16分鐘,科恩特朗侵犯加比,兩人發生小摩擦。第27分鐘,勞爾-加西亞戰術犯規鏟倒迪馬利亞,荷蘭主裁判凱珀斯亮出首張黃牌,拉莫斯上前指責對方,也申請黃牌1張,C羅左側距門25米處任意球穿過人牆,在門將面前反彈後被庫爾圖瓦抱住。第32分鐘,胡安弗蘭右路傳中被頂出,勞爾-加西亞週邊補射,科凱禁區內接力射門被拉莫斯封堵。隨即蒂亞戈後場回傳失誤,貝爾斷球高速突入禁區,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射偏出左門柱

馬競第36分鐘取得領先!加比右側角球被頂出,胡安弗蘭頂回禁區,戈丁在門前9米處頭球吊過出擊到一半的凱西利亞斯,凱西奮力回身撈球,但球已彈地入大門右側,1比0。戈丁成為首位冠軍杯決賽進球的烏拉圭人(1958年決賽進球的斯基亞菲諾已入籍義大利),也是2006年索爾-坎貝爾和貝萊蒂之後首位歐冠決賽進球的後衛,他2010年4月以來首次連續2場正式比賽進球,本賽季8個進球都是頭球。馬競本賽季歐冠6次頭球破門,11次定位球配合進球,兩項資料均排名各隊之首。最近7支歐冠決賽先進球的球隊,只有2012年拜仁未能奪冠。近36支冠軍杯決賽先進球的球隊,有30支最終問鼎。凱西利亞斯結束對陣馬競連續341分鐘不失球。第45分鐘,赫迪拉對比利亞犯規,被黃牌警告。

1比0是冠軍聯賽決賽最常見的上半場比分(15次),上支半場落後還能逆轉奪冠的球隊是巴薩(2006年2比1勝阿森納,皇馬歐戰決賽半場落後從未奪冠。第51分鐘,科凱左路傳中,勞爾-加西亞後點禁區邊緣左腳淩空勾射高出。1分鐘後,米蘭達拉倒迪馬利亞,被黃牌警告,C羅左側距門25米處任意球蹭人牆被庫爾圖瓦指尖托出橫樑!迪馬利亞左側開出角球,C羅前點射門被擋出底線,迪馬利亞再開角球,C羅爭頂偏出右門柱。第57分鐘,科凱左路傳中被頂出,阿德里安左側距門13米處斜射碰赫迪拉偏出遠門柱。

安切洛蒂同時換上伊斯科和馬塞洛,替下赫迪拉和科恩特朗。第62分鐘,拉莫斯左路傳中,中路C羅和遠點本澤馬都險些搶到點!黃牌在身的勞爾-加西亞被索薩換下。第67分鐘,本澤馬禁區內背身回做,伊斯科禁區弧頂低射偏出左門柱。第72分鐘,比利亞門前搶點鏟到凱西利亞斯,被黃牌警告。隨後摩德里奇分球,C羅右側橫敲,貝爾在門前17米處左腳低射偏出近門柱。

胡安弗蘭鏟倒迪馬利亞,吃到黃牌,他是本賽季歐冠染黃最多的球員(5張)。隨後皇馬任意球長傳,瓦拉內禁區右側頭球回點,C羅在門前10米處橫身淩空勾射高出。第78分鐘,貝爾右路加速趟過戈丁,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推射偏出近門柱。

莫拉塔換下本澤馬,阿爾德韋雷爾德換下費利佩。第84分鐘,C羅禁區右側頂回中路,馬塞洛頭球被胡安弗蘭干擾破壞。科凱背後拉倒摩德里奇,被黃牌警告。補時第4分鐘,摩德里奇右側開出角球,拉莫斯在門前11米處甩頭頂進左下角,1比1,皇馬起死回生!這是冠軍杯決賽歷史上第3個下半時補時進球,此前2個是1999年決賽曼聯神奇逆轉拜仁。拉莫斯近7場正式比賽進6球,而此前連續41場不進球,本賽季歐冠3次頭球破門,與曼朱基奇並列首位,他是1956年馬基托斯(皇馬VS蘭斯)之後首位冠軍杯決賽進球的西班牙後衛。冠軍杯決賽第4次兩位後衛破門,此前3屆是1970年、1977年和2006年。

冠軍杯決賽第16次進入加時賽,此前10次進入點球決戰。第97分鐘,C羅遠射偏出。第100分鐘,加比背後鏟倒馬塞洛,被黃牌警告,C羅左側距門23米處任意球碰人牆偏出遠門柱。加時上半場補時階段,迪馬利亞左側開出角球,瓦拉內頂出彈地球被庫爾圖瓦沒收。

雙方易邊再戰。第108分鐘,摩德里奇在門前28米處抽射碰後衛變線,庫爾圖瓦穩穩拿到。1分鐘後,加比任意球長傳,戈丁禁區左側頭球被凱西利亞斯沒收。皇馬第110分鐘反超比分!莫拉塔傳球,迪馬利亞左路連過3人切入禁區,在門前7米處左腳小角度低射被庫爾圖瓦伸腳一擋彈到後門柱,貝爾在門前4米處小角度頂入近角,2比1,他成為首位冠軍杯決賽進球的威爾士人,本賽季兩場杯賽決賽都有進球。冠軍杯決賽第2次出現3個頭球進球,上次要追溯到1956年。馬競本賽季歐冠首次單場失球超過1個。

遭到沉重打擊的馬競此後又丟2球。第118分鐘,C羅左路回敲,馬塞洛個人突至禁區邊緣左腳低射,球被庫爾圖瓦一撲還是滾進門內,3比1,馬塞洛脫衣慶祝吃到黃牌,冠軍杯決賽上首次出現3位後衛同場進球,C羅本賽季歐冠第4次助攻。

第120分鐘,C羅突入禁區左側被戈丁絆倒,點球!戈丁被黃牌警告,C羅操刀命中右下角,4比1,C羅脫下球衣大秀肌肉,被黃牌警告。C羅創造單賽季17球的冠軍杯紀錄,歐冠總進球達到68個,超過梅西1球,僅比勞爾少3球,他還成為繼勞爾(2000、2002)、埃托奧(2006、2009)和梅西(2009、2011)之後,第4位兩屆冠軍聯賽決賽破門的球員,也是首位代表兩支不同球隊在冠軍聯賽決賽進球的球員,回溯整個冠軍杯歷史,此前只有1人代表兩支不同球隊在決賽進球(瓦索維奇,貝爾格萊德遊擊和阿賈克斯)。皇馬是第2支冠軍杯決賽加時賽打進3球的球隊,此前1支是曼聯(1968年4比1勝本菲卡)。馬競本賽季首次正式比賽失4球。

終場前,瓦拉內將球大力抽向馬競替補席,憤怒的西蒙尼沖進場內質問瓦拉內,結果被逐出場外,瓦拉內吃到黃牌。

皇馬最終4比1奪冠,將與歐聯杯得主塞維利亞爭奪歐洲超級杯,並作為歐洲代表進入世俱杯半決賽。皇馬創造歐冠單賽季41球的紀錄,而本賽季西甲有8支球隊38輪總進球也不到41個。安切洛蒂19年教練生涯16場決賽12次奪冠,成為繼派斯利之後第2位三奪冠軍杯的主帥,以及繼哈佩爾、希斯菲爾德、穆裏尼奧、海因克斯之後,第5位率兩支不同球隊登頂的主帥。凱西利亞斯代表皇馬取勝430場,超過勞爾創造隊史紀錄,也是繼貝肯鮑爾、德尚之後,第3位以隊長身份奪得歐洲冠軍杯、歐洲杯、世界盃的球員。赫迪拉成為繼沃勒爾、伊爾戈納、哈曼之後,第4位代表國外俱樂部奪得歐冠的德國球員。

皇家馬德里(4-3-3):1-凱西利亞斯(隊長)/15-卡瓦哈爾,2-瓦拉內,4-拉莫斯,5-科恩特朗(59'12-馬塞洛)/19-摩德里奇,6-赫迪拉(59'23-伊斯科),22-迪馬利亞/11-貝爾,9-本澤馬(79'21-莫拉塔),7-C羅納爾多(未出場替補:25-迭戈-洛佩斯,3-佩佩,17-阿韋洛亞,24-伊利亞拉門迪)

馬德里競技(4-4-2):13-庫爾圖瓦/20-胡安弗蘭,23-米蘭達,2-戈丁,3-費利佩('12-阿爾德韋雷爾德)/8-勞爾-加西亞(66'24-索薩),5-蒂亞戈,14-加比(隊長),6-科凱/19-迭戈-科斯塔(9'7-阿德里安),9-比利亞(未出場替補:1-阿蘭蘇維亞,4-馬里奧-蘇亞雷斯,11-C-羅格裏戈斯,26-迭戈)

(馬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