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主題是寫「弟弟」,但是德國隊最強的弟弟,莫過於他家的隊長小拉姆了~!
Philipp Lahm,從我認識他開始,就知道他人小志氣高XDDDD
(沒禮貌,人家至少也有170cm)
雖然身高上比不上前前隊長卡恩或前隊長Ballack等人高大威猛,
但是靠著完美的彈跳能力,彌補了身高上的不足。號召力更是一點也不弱。
加上Lahm不僅是德國最好的右後衛,甚至可以變陣換到後腰的位置
傳中球非常的準確,許多時候甚至是進攻發動機。
如此完美的條件,就算身高小,但是能力可是世界級一流的。
就是這樣獨特的天賦自成一格,使得他成為德國隊最完美的「弟弟」。(對我而言)

那麼率領德國隊的小拉姆玉照,看看人家多有氣勢,
不過製海報的staff辛苦了,齊頭式平等不容易呀


那麼因為小拉姆真的太小隻了,
以致於我們覺得德國隊真的都覺得自家隊長超好抱
譬如說這樣:

Podoski:隊長讓我擁抱你~~~

各種身高差萌,譬如說:拉姆與他的忠犬Neuer

Neuer:隊長,到我的懷裡來吧!!

連Muller也非常的沒大沒小,對自家小隊長諸多調戲

Muller:隊長你這個小可愛(??)

最OOXX的莫過於直接撲倒了
(喂!!那是場上呀~~~Kroos快住手!!)



那麼德國隊不改搞笑的本性,在7/16 Berlin的奪冠慶祝活動,大家就擺了拉姆的身高一道:

請看看一開始是四大護法護送小拉姆跟金盃入場,小拉姆人呢??


好吧稍微從側邊瞧,終於稍微露出小拉姆的頭。可惡的Durm跟Hummels你們可以不要那麼高大嗎?XDDDDD


隊長真的嬌小可愛到不行.....(滿臉血)


人小志氣高!!一現形所有人都必須跪倒膜拜!!!!
榮耀金盃光芒照耀大地
(拉姆國王法力無邊呀)


變成了不知所以的墨鏡型男Band中


跟一旁四大護法比起來小拉姆似乎有點像是佝髏的老人(毆)


不過不要忽略了這件事實,就算是人小小的,
但是Philipp Lahm永遠是德國隊最強最有威力的弟弟。


那麼線上影片點這裡看。视频-德国队夺冠庆典爆笑出场 4大天王护送拉姆
保證絕對幽默搞笑。
德國隊的幽默真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