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琪的嘉義之旅,主要是走「吃小吃、住旅館休閒與檜木森活村」這樣慵懶的行程。

當天早上搭9:35發車南下的火車(我有點兩光,又差點趕不上車,忘記他是發車時間不是進站時間),剛好11:42抵達嘉義,由小琪騎車來載我來載我去寄放行李,我們這次住的是南院旅墅,使用阿里山山峰概念設計的一個地方。接著兩人就一起出發去吃了當地小吃店當午餐,店家的各式涼菜真的很特別,一大盤才150元很便宜。

下午小琪載我去幸福山丘,恰巧可以賞花(油桐花、紫堇花、葛藤等紫色花卉),我們都很訝異明明是平日還那麼多人。花朵很美,可惜幸福山丘的餐位已經沒了,我們也只好打退堂鼓、拍拍照就回市區了。下山前欣賞了泰國櫻花,並且遇到小琪認識的泰國友人,真是有緣千里來相逢XD

下午小琪帶我去吃法式下午茶,我對於TWG的茶葉非常有興趣,因此選擇了法式伯爵茶來飲用,還吃了三分司康XDD(司康的粉絲)之後我們回飯店打滾,並且小憩午覺。睡起來就去吃當地特產"砂鍋魚頭",湯頭非常的美味~~為了消除食積,我們還去當地夜市逛逛

20:00回到飯店以後,小琪的姪女與妹妹來訪,能順便見到她們實在很愉快。只是姪女太害羞了,完全無法逗她,還好後來就恢復活潑。

隔天則是退房後去北門火車站、外加一整天泡在檜意森活村,到Morikoohii(森咖啡)喝香濃熱抹茶和逛每一間小店,還買了站長茶葉蛋XD,總之完全是美食吃透透行程。下午再搭16:30的普悠瑪回台中,結束了快樂的訪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