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五月天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演唱會是由身為鐵粉的阿平、我和阿麗一同參加。阿平和阿麗都是當天上完班接著晚上看演唱會,我比較幸運,當天請了特休可以養精蓄銳、早上還去一中商圈逛了一圈下午才和兩位同行的上班族會合。這次前往決定搭五月天的接駁專車去洲際棒球場,因為從家裡騎機車過去要一個小時實在是太遠了。令我訝異的是:高鐵站的五月天專車非常井然有序一字排開,等車子都坐滿立刻發車,而且車上沿路放送五月天的MV,所以我們沿路看MV看得非常歡樂。至於散場原本以為排接駁車很花費時間,想不到竟然當場排當場上去當場發車了!!連一點讓我們在體育館周遭遊走的餘韻都不留給我們XDDDD 大概是我們參加這麼多場五月天以來散場撤離耗費時間最短的一次體驗了。(之前在高雄龍騰,光是進捷運站等一個多小時是常有的事,更顯得這次台中場接駁車是多麼的便民。)<<==而且還讓阿信不斷提出那個「接駁車」的梗,只要歌迷不乖或不聽話就說「你們可以去搭接駁車了」(狂笑)

這次的位置是搖滾區,我的右手邊是坐一位高中生的五迷還有他的媽媽,害得我想我是不是不要表現太Over免得給隔壁弟弟做不好的示範、害得人家媽媽對五迷的印象不好。全程中可以聽見隔壁弟弟不斷向他的媽媽解釋,譬如說「怪獸已經結婚了」(??)這種每位團員的身家介紹詞,害得我一邊聽歌一邊出戲非常想笑....還好人家媽媽後來似乎認可了五月天,於是弟弟越聽就越嗨,後來唱的比我還大聲。

說起這一場,由於一開頭歌迷都很冷靜(大概是上班累了),害得阿信本來唱「戀愛ing」唱到後來改唱「 I love you 無望」XDDDD

甚至還當場在舞台上調戲起怪獸,硬凹怪獸務必要用真音唱「愛你一萬年」,大家也就期待的等著怪獸破嗓(壞歌迷)。那一段怪獸嬌羞的很可愛據說阿平看得很嗨。另外從大螢幕的高清特效與團員高清畫面都能感受到五月天硬體製作上的用心。點歌部分大家都喜歡點一些未完成的黑歷史歌曲,把五月天虐的死去活來。聽完很尷尬的「金色大街」歌詞五迷全部假裝集體失憶、沒有聽到他那尷尬的歌詞「我就死在你面前」XDDD

整場演唱會與之前在高雄看到的類似,不同之處就是嘉賓羅志祥的部分還有點歌橋段是之前沒有的。把大夥逗得很樂~羅志祥本人確實很上相,五官生得很秀氣好看,和阿信怪獸等人站在一起真是美如畫呀(?)<===完全是焦點錯誤

看完演唱會,回到家竟然還有23:00,老實說我蠻訝異的。感謝五月天給我們一個夢幻的空間,讓我們在工作餘暇能夠體驗一下脫離現實的人生。

=============

下面記載曲目為PTT網友提供,連MC也是他寫的。

暖場嘉賓:白安
1. 我們的時代
2.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3. 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18:23 頑固MV
18:30 開場VCR
1. 派對動物
2. OAOA
3. 入陣曲
4. 星空

VCR

5.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talking
今日成語:繞樑三日
6. 一千個世紀(冠佑)
7. 愛你一萬年(怪獸)
8. 笑忘歌
9. 戀愛ING + I love you 無望
10. 乾杯
11. 兄弟 + OK啦
12. 人生有限公司

VCR

13. 成名在望
14.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5. 知足
16.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7. 頑固

VCR

18. I will carry you
19. 離開地球表面
今日嘉賓:小豬羅志祥
20. 撐腰 +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嘉賓:羅志祥)
(間雜:終結孤單、我又初戀了、我跟你卡好、戀愛ING)
21. 志明與春嬌(with 羅志祥)

感謝名單(士杰擔任感謝大使)

*****點歌趴來囉(平手決定唱1+2=3首)*****

(點到了今天生日想被滿足的歌迷,點了金色大街,老闆不受理XD
歌迷只好拿出另外兩首
分別是摩托車日記、恆星的恆心,老闆最後選了恆星的恆心)

22. 恆星的恆心
(這次點到了「學姐」,就是柯P陣營裡那位學姐,點金色大街,
但主唱真的很不想唱,主唱表示這首沒收錄在專輯中你們不能點
怪獸、瑪莎表示這首歌很沒有重點,沒有頭沒有尾的,
最後他們還是唱了,當我聽到歌詞「我想死在你面前」真的覺得這首歌有點尷尬
但是歌迷全部假裝不尷尬沒那回事還是很捧場XDDD


23. 金色大街
(這次點了寫「情書」的歌迷,信裡面寫米老鼠)

24. 米老鼠

*****點歌趴END!*****

25. 任意門
26. 人生海海

謝幕
一安
VCR
27.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8.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29. 轉眼

二安
30. 突然好想你
31. 什麼歌
32. 憨人

三安
33. 聽不到+心中無別人 (吉他信出場)

謝幕

21:58 Ending 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