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admecee告知我:5/13的ジャニ勉,淳太跟照史又去探查美食啦~
觀看他們兩個男生去尋覓美食確實有無窮的樂趣,
不過這一回最厲害的、果然還是淳太說中文的部分啦~!!

當淳太對著陝西老鄉說出非常台灣腔的中文時,我們全部瞪大眼睛在地上打滾呀~!!Orz 連語法都那麼台,而且不是GACKT學到的台灣國語腔(冏),真是令人感動涕泣呀~!!

淳太:「因為我爸爸的工作關係我以前住在台灣,可以講一點中文~」

這豈止是會說一點點中文,是說的很好、很溜呀~\冏/~

讓我去旁邊拜天一下~~難怪照史都亂跟他學一些啥米「我愛你」的中文(咳咳~!)

害得我萌的要死,想像當年淳太在天母唸日僑學校的時候,我曾經跟他擦身而過(ps.當時我在台北唸書~)

是說那陝西老鄉的中文,連我也聽不懂耶,淳太聽不懂實在是情有可原呀~~淳太說中文線上影片點這裡看

兩人一起吃了西安特產腰帶麵,這個畫面我只想說:照史,你這個「ㄨㄠ 間 ㄟ」~!XDDDDD(ps.台語:調皮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