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外婆做了MRI,照出來結果出血面積蠻大的(左腦3/5),我也不確定她會拖多久@@,好消息是現在她的子女都在身邊,我家四周也暫時充滿了親戚(下午去買銼冰還遇到阿姨叫我們^^b)。我家也暫時變成了民宿,大舅住在我們家。開伙就在對面阿姨家。在我看來,他們還是很團結的家族的。

希望她不要受到太多的痛苦。因為她是一個很朝向正面看又很開朗的長輩~(最近大家都不太好過)

5/9是橫山的生日,對於這位,我覺得他是個很有內涵的人,也很有耐力。沒有他就沒有今日的關八吧~~祝他生日快樂~!(這也告訴我自己要好好享受了XD,畢竟生日只差幾天咩)

很感謝老大抓到了5/4的Janiben。我難得的可以看到淳太跟照史一起出外景了~這次兩個人是一起去參觀店家、介紹戶外BBQ需要的配備。

我發現自從大智的事件之後就蠻喜歡看他們兩個出外景的(應該說更珍惜吧)。然後一邊笑照史真的好壯、如果分一點肉給淳太就好了。(淳太你不是在大阪城說照史是你的人嗎?XD 真可愛),然後照史扁嘴的小動作真的是笑死我了


然後那位先生提醒照史說室外BBQ不適合穿黑色衣服(會吸引蜜蜂),看到照史在那邊摸自己起雞皮疙瘩我就快要被他笑死了~~XDDDDD


是說淳太把那個帳棚展開的時候,我也驚覺現在科技真的很神奇了。看到他倆爬進去窩在裡面,又覺得好可愛了~~~www
感覺這幕很萌~~~像不像是在躲雨的幼犬??
(我本來更惡劣,想寫新房的啦)<---誰叫照史很害羞的樣子~(照史: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