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真得是很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距離光一真的好近好近呀!!

由於買到的票號碼是A區,雖然我們因為旅館房間Check in的關係,沒有準時16:30到場照序號排隊。
但是號碼在A區200號以內,所以距離光一還是五公尺~七公尺以內,
之前去日本看過Endless Shock,不過還是沒有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光一過。



等到開演之後,無論如何,我們的頭位置都會在光一的跨下就對了(這樣說好像很A,不過因為搖滾區深陷,舞台又高,因此實際上來說就是這麼一回事XDDD)
尤其是光一到我們上方跟看台區揮手時,我們在他的跨下對他揮手,整個是好嗨(爆)
(我們的重點比較奇怪XDDDD//////)
而且可以近距離看到大家甩汗喔,光是福田我就看到他兩次甩汗了,好帥~!
光一因為皮膚白,轉圈也優雅,所以甩汗的沒那樣明顯。

話說16:35我們到南港101附近一下了公車,就看到了日本的貴婦團的包車
重點是包車上還有寫旅行團名字!!(KOICHI DOMOTO TOUR)
看得我都傻眼了!!!(要不是趕時間去排隊,我大概會很不要臉的跑去照那些寫個貴婦團團名的包車^^b)
而且貴婦團數目之多讓我傻眼了,我們出場之後,看到導遊在集合大家,若是一列算是10人的話,光是集合列少說就有20列之多。(真的是見識到了光一的貴婦飯們原來那麼多呀)

實際到了會場以後,意外的發現南港101還蠻大的。重點是擺上光王的公演大海報以後,質感頓時很好。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我們禮拜六算是好運,沒有下大雨的關係。如果下大雨,又看到那間鐵皮屋根鐵鏽,腳下踩著青苔泥濘路,我們一定會很暈。禮拜六雨勢是屬於綿綿細雨,大致上來說場地的狀況還可以接受,內部的裝潢也依然擁有高水準。(覺得日方的舞台搭建真的很厲害)

入會場以後,我們先是去找廁所,然後發現這場地的廁所真的是透明得讓人流淚,還以為是太空艙咧,好囧喔。


那下面是大概的BPM感想,按照曲目的Report大概生不出來。
不過大綱式的條列我晚一點再打上來。

BPM-演出層次之高

本來我在BPM的DVD時,沒有那樣深刻的感受,實際看完光一的演出後,真的會很讚嘆演出裡所有的一切。(除了光一很弱的MC以外)

(1)觀眾:在等待光一開演的時間,老實說真的很無聊。而這一回大概大家排隊整隊很累,加上大家年紀都大,所以沒有推擠的情形,我覺得看演唱會的【人和】這一點真的很優。看完演唱會後,除了本來就預期到的脖子跟腰部腿部很痠之外,其他像是空氣悶熱或人潮推擠都沒有出現,真的算是台上跟台下水準都頗高的一場演唱會。

(2)完成度:另外,光一真得讓這個鐵皮屋化腐朽為神奇了,它不僅僅是演唱會,而是【演出】了!!在我看來,藝術性跟完成度真的非常非常高,我們看完都有一種瞻仰光王容顏的神聖感。就算是很A的歌詞被光一一唱,都變的無比的高雅,我想業界應該無人能出其右呀~!

(3)舞台:舞台構成採取宇宙星空的概念,讓人聯想到天文館的物理學呀。仿製的藍色星空飛常璀璨,光一在表演時,舞者環繞著他,配上降下的星斗,真的異常的美麗。


雙眼真是目不暇給

我號稱:想看青春的肉體請找學弟,想看一流的和風美學當是光一當仁不讓啦:D

因為我本身喜歡辰巳跟福田的關係,當他們一出現來伴舞時,我整個會大混亂的不知道該看光一還是福田/辰巳,後來只好都以誰在我們眼前來決定。(因為很多時後光一會出現在花道上,我會被前方的男生遮住,就會乾脆看小J)

禮拜六看到的這一場福田跳舞好拼命喔,一面緊皺眉頭一面露著精壯的手臂甩汗,被我號稱{青春的肉體}XDDDD。而且有時看看福田會想起斗真,以至於我還蠻常在看福田的(掩面)。

辰巳多是下半場才會站在我們這一側,於是下半場我還蠻常看辰巳的。松崎也是這一側,相比之下松崎真的很憨厚,中文講得好遛。辰巳則是很拼勁很活潑,笑得有點張揚這樣。

雖然蠻常跑票去看學弟們,不過光一真的還是有它非常獨到之處,就是和風美學這一方面。當我在看一些比較和式的表演曲時(像是【暁】),光一真的會讓人完全忽略別人,專注目光在他的身上,因為光一擁有一種獨特的世界觀與肢體美學,那種語言是其他人望塵莫及的。這時就會很深刻的感受到【J家大概20年也只能出一個堂本光一】,會有這樣強烈的感覺湧現。

女舞者也表現得很趁職,我尤其喜歡她們在光一身邊伴舞時那專業的明朗笑容,很有百老匯朝氣蓬勃的感覺呢!


光一對歌迷

本來就知道光一很S歌迷,不過我看得這一場演出,我覺得光一對海外fan還蠻好的呀!
尤其是講了好多次【窩愛膩】,真得是大放送到讓人吃驚的程度XD
(雖然光一講完以後都會講一聲【ㄘㄟ】,不過我覺得他還蠻真誠的啦)

因為光一講這些話實在太可愛了,台下忍不住大喊他[好可愛],
光一就說我是32歲很可愛的堂本光一。(聽到這一句我整個爆走啦!!)
而且光一就說{現場的大家都很可愛}。然後看著我們這一區。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B區很多都是日放,光一對那一區真的比較嚴格,
對我們這一區(A區)表情都蠻和顏悅色的,算起來真的很感謝他^w^
(雖然不太理解光一跟他的放之間的微妙情感,但就光一對我們幾乎有求必應這一點來說,我真的要感謝他的仁慈: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