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來自福岡的土產啦,很感謝阿平特地幫我跑了一趟Animate
據說福岡的Animate那一間Building很難找
因為找不到商品還幫我用問的,還排隊結帳,真是不好意思耶^^"
另外竟然有拿到AU的DM耶,真是太開心了,最開心的就是拿到這份AU了,因為是搖滾型號(心)
因為AU一本實在太重了,所以只拿了唯一的一份,不過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了

天呀這一本真的是太帥了,我暈眩了。比起清新風格,這一種有個性的更合我的心境呀


AU的封面真的好好看,另外阿平手滑敗了源氏物語的寫真公式書,斗真未免也太美了吧(痛哭)


今天要回家之前,阿平看到空港現烤的小雞試吃,就幫我拿回來了。
小小隻真的好可愛呀~(翻滾)
另外阿平在店裡看到一隻好大的「大雞」XD,就忍不住買了
右邊是小潤代言的明治巧克力,因為在特價,就買來吃吃^O^




下面僅有是福岡才能買到的小雞「家族」,日本的「限定」真的讓人很難拒絕耶
當然父母、兄妹的設定跟大小Size全部都好可愛呀



瀧翼真的好可惜沒上雜誌封面,不過TV Pia跟TV Fan的內頁還是很好看。所以我就傳簡訊的、托阿平買了^o^/////,總長好帥,跟小翼一起的那張也好帥


Animate的收穫,反正都是為了「憂鬱な朝」買的,終於買到實體啦~~不過因為上面那些收穫太豐富了,所以有點模糊了「買到Drama CD超快樂」的這個焦點。不過我現在開始在聽了,音質真的頗好,我很滿意呢


結論:

日本真的處處是好物呀,真想再度去日本玩~~明年吧,等明年^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