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私事的關係,真的有江郎才盡的感覺,寫啥都不對勁。但是如果這樣的情況一直下去的話,說不準這裡就會晾個一個月沒人在除草啦,所以我還是會定時擠一些有得沒的萌物上來寫,上來滾的。

這張Drama CD11月底入手了,拿在手裡是感覺很充實,雖然平川大輔明明平常聲音就那麼好聽、配桂木反而很soso,不過我還是敗啦~!
由於我的sony厲害相機恢復功能啦~(其實只是買到了原裝充電電池,之前沒有電池萬萬不行),所以很高興的抓著這個Drama來入鏡

漂亮的封面來著(幾乎可以說是為了封面敗的)


第一片CD


第二片CD


另外我入手了Chara Selection 2012 1月號,這個彩頁真的用色蠻好看的,曉人也很神氣。不過桂木那種梳上去的髮型我真的無感,希望不要維持太久這髮型呀^^b


裡面曉人讓我難忘的那一幕,喔原來曉人是沒有在笑的呀(看了原稿才知道),當初論壇修圖修的太好了,把嘴角的細微表情給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