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話下午看了圖透以後,我對於兩人終於出現了那種那種(哪種?)畫面感到興奮不已。
連出門都一直偷笑,害得路過的國中生弟弟都側目(掩面)
晚上戰戰兢兢看完全篇以後,我整個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日高老師你(們)是神~!!OH~MY GOD!!

(下有劇情雷)

就我所知,目前可以光看書本二維平面畫面,就可以精采到身歷其境到以為自己在看電影、那種馬上讓人聯想到現實中戀人間纏綿肢體動作的作者,還真的是不多呀~!目前可以給我這種感受的,只有志水老師跟日高老師。

這一話,日高老師畫的很多幕,都讓我聯想到之前看的許多耽美電影,或是類似三島由紀夫小說改編、描寫大正時期日式男歡女愛、淫靡墮落中耽溺一時歡快也要追逐愛欲的電影。讓我看那滿滿11頁的床戲,已經不只是在看普通漫畫而已啦~!根本就是在看一齣身歷實境、一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而且任何一個靜止畫面都包含蘊意的膠卷影片,太強大了,我不禁要膜拜了起來~!

可以感受到老師火力全開的把所有細膩的部分全部鉅細靡遺的描繪上去了。像是曉人對桂木講「回到舊領地的話,就會得到"殿"的待遇」時輕撫桂木的嘴唇。還有曉人離開後,桂木說著「還是有其他能夠讓久世家族存活下去的方法」,老師在桂木的胸口跟脖子還繪有吻痕(掩面羞)。當然更不用說老師畫了桂木深陷在情慾煎熬裡的眼神/俯首的姿態與隱忍的表情,除了強大我實在找不出第二句話。

只能說:第19話,以圖畫的構圖來說可謂美不勝收,每幅圖都是經典。以肢體與眼神細膩表達度來說,可謂數一數二呀~!這一話的黑白稿在我心中,已經超越漫畫的境界了(跪拜)

之前單行本2的最後,日高老師用滿地的衣裳凌亂來表達曉人跟桂木的激烈糾纏。
單行本3則描繪的沒那樣精緻,背景多處的留白讓我稍微的不是那樣的滿意(?)
這一話應該會收錄在單行本4,精細跟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度,跟前兩本比起來,可說是大獲全勝呀~!

下面丟一張很臉紅心跳的圖(羞),充滿色香到讓我讚嘆到近乎咭嘆~
請戳我

說了那麼多,結果都是在讚頌老師的畫工跟用心,還沒有講到劇情的部份。
不過這一話的劇情在我眼中真的有點浮雲,加上實屬複雜,沒辦法三言兩語交代完全。
還是先記錄完自己對這一話那暗影瀲灩春光與迷迭色香跪拜到五體頭地的心情吧

結論:

這一話構圖跟分鏡八成可以變成BL界登峰造極之作了~~(細緻的分鏡都快要變成"運鏡"了,真強大)
老師深知大家都想看到桂木被壓倒然後被為所欲為嘛?XD"
決定抱著這一話看個N遍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