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第一次來日本的旅伴,我爸一起同行,於是我基本上都在當導遊。
因為瀧澤歌舞伎的票Lawson買不到,票卷行也沒有4/21的票,
所以我這次真的沒有來東京找男人了,純玩樂~!

4/19(禮拜四)行程

(1)今日是搭12:55起飛的國泰班機,搭早上九點35分的高鐵。
抵達機場第一航廈後,我們check in就開始在機場閒晃,買了Lancome的化妝品,畢竟免稅還是蠻便宜的。

(2)候機室沒有什麼人,這是我第一次搭那麼坐不滿的飛機。

(3)今天看到很多明星臉,有國泰的服務人員像是仔仔,松岡昌宏,還有在成田機場買NEX+Suica卡的像是森山小太郎。

(4)抵達成田通關很快,我在JR旅遊中心買成田特快+西瓜卡的時候,那位長的像是森山小太郎的先生會講流利的中文,所以我根本不需要鍛鍊我的日文跟英文^^b

(5)搭成田特快坐到品川,然後轉京濱東北線到大森,我訂的飯店處在JR北口,車站北口小小的很親切。我們住的是大森西洋館,飯店小小的,不過還頂洋化頂精緻的。上下電梯需要鑰匙才可通行,所以算是很安全。Owner是一位白髮氣質派老先生。他幫我check in竟然沒有看我的護照,也沒有先收旅館費用,我有點訝異。房間還蠻大的,所以我想我以後多會住東京都近郊,這樣比較便宜房間又寬敞,品質比較好。

(6)check in後,跟旅伴搭JR去東京鐵塔。我們一出浜松町就看到了夜間的東京鐵塔,真的很漂亮。一路走過去天氣真的頗冷,但是可以看到近距離東京鐵塔真的很雀躍。

(7)買了票卷上了150m高的大觀景台,可以從各個方向看到東京的夜景。基本上可以看到台場遊船、彩虹大橋跟羽田機場的飛機起降,讓我很開心。在上頭觀覽的各處,覺得美不勝收。待到快21:30我們才戀戀不捨的下樓。

(8)離開東京鐵塔,跑進一家很多上班族的拉麵店吃豚骨拉麵,招呼的小哥很熱情,然後他的高湯真的好好喝,難怪那麼多人在吃呢!~果然要挑很多人在吃的店家進去。店家很小,但是豚骨高湯真的熬的很濃很香,有機會我會想要再去一次

(9)22:20趕回飯店看秘密嵐,結果只看到yoko跟小亮最後一眼。是說這一集都沒小潤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