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了,這次體驗的是貴婦的生活。
住宿大倉飯店,吃王品旗下的鐵板燒夏慕尼跟日式料理和民,
逛就逛天母SOGO跟東區,
真的是極致品味了一下不同的生活方式。
以前我是頗節省的,這次之所以會想要嘗試一下這種安排,
是因為以前沒有體驗過,住在中山區、逛逛精品,看看沿途的五星級建築與裝飾,於是就做了這樣的安排。

本來想要帶相機去紀錄一下窺視的貴婦生活,不過行前我忘記了,於是只好用手機相片替代

一早搭高鐵北上,抵達台北火車站以後,我就前往耕莘文教的會場參加青黃Only,拿到的是第三梯次入場的整理卷,然後就可以離開現場去別的地方逛逛放風。這作法對我而言真是太好了,不用在當地一直排隊。

十一點我到天母SOGO去等他開門XD,接著就到淳久堂逛書店,這裡的環境很寬廣、採光也很明亮,我很喜歡這裡,就在裡面悠閒的度過了一段時光,順便買了自己要的書。也問到了友人要的本,在忠孝店有現貨,有決定晚一點再去忠孝店看看。

十二點回到耕莘青黃Only會場,12:30蠻準時的讓我們進場。這時候大會場刊已經沒有了,還好我也不是很執著,因為沒有場刊,大會還退我們門票錢20元,算是公正。

在等待入場時,跟排在隔壁的同好妹妹聊天,很高興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打發時間XD,也交換了聯絡方式。


一入場以後,發現大會青黃合本沒貨了,只好等二刷。因為擔心想要的本沒貨,於是趕緊衝去攤位上買了我心目中的青黃本No.1跟No.2,還好我自備了零錢,因為攤位上已經沒有零錢可以找我了^v^b。買完No1跟No2,接著就晃了一下想買的本子,看一看沒有買然後又自動把書放回去(爆)。接著是去伯樂巷買合集,又加入排隊行列買肉球戰隊等,在此繁瑣不加贅述。

買完想買的本,放棄了轉蛋,我決定去奸情區的新工作室逛逛(其實是因為有想要買的本,而青黃Only現場的奸情區攤已經完售光光了^^b,我想他們的貨沒帶很多完全是故意的)

按照自己抄寫的地址沿圖索驥,到了保固大樓的七樓,拿到了入店首日禮A4小海報一張,然後就是去拿取自己要的商品。依照青黃&青黑等配對陳列架上的同人本感覺很井然有序,我取了自己預備買的本本,順便帶了紗羅的青黃資料夾,整個是收穫滿滿呀~

原本可以離開青黃Only現場了,臨時在噗浪上發現某社團青黃突發本終於印好了,就回到現場買。三點半活動就結束了,估計下午兩點才印好,大概沒買到的人眾多吧。

提著戰利品回到中山區,這就加入阿平吃夏幕尼的行列,現場煎的鐵板燒真是一門藝術,光看大廚切、灑、煎的這些華麗動作就值回票價了。櫻花蝦炒飯、麵包、香檳跟sorbet是無限續的


主餐是鴨胸肉,很好吃沒話說,海鹽更是讓人胃口大開。


之後到沙發區吃甜點,因為阿平生日就提供了一個巧克力蛋糕,配上本來套餐就有的抹茶跟冰淇淋甜點,真的是很美味,服務態度也很周到,於是我填寫了「很滿意」的意見表:D,覺得在這裡真的備受禮遇呀。


離開了夏募尼,我們去歐舒丹換生日禮,是沐浴膠一罐!
接著就回大倉飯店,先去游泳一下(頂樓風太大很冷、馬上就下來了),再去泡三溫暖。三溫暖的池水41度還蠻溫暖的,但我也是泡了30分鐘就覺得太熱、玩了一下桑拿就起來了。接下來就是躺在躺椅上看夜景,整個是舒適的快要睡著。

七點我們回房整理一番,因在三溫暖澡堂洗滌過就不需要再洗澡了,我們就去東區SOGO晃晃。估計是因為今天穿的很得體的關係,服務人員都認為我們是貴婦XDDD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叫車。

在東區買到了友人需要的game設定集, 晚上九點回中正區吃一風堂拉麵,點了白丸拉麵來吃。味道很好,可惜太小碗了一點,吃不太飽。如果有大碗可以點就好了。

回到飯店,就開始整理我的同人本,邊看光一的演唱會DVD,這樣悠閒的度過一晚。

禮拜一大約九點起床,一路摸、摸到了12點才退房。中午去吃和民日本料理,我點了牛小排套餐,肉真的很好吃可惜份量不多。


之後前往西門町逛Animate,因為黑籃同人本都被搶光了,於是我就沒什麼好買。

要回家前,逛了京站商店街與捷運地下街,這時也走的蠻倦了,於是四點一上高鐵,馬上在座位上睡死,果然趴趴走的太過了嗎?於是這次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這一回的台北行。

結論:這次除了青黃ONly以外,其他都是貴婦行程。
算是蠻少見的一次經驗吧~
好玩是好玩、享受是享受,但是就是太花錢了
這次權充是花錢買體驗,一次就好^v^
之後大概還是走平價寫實路線的觀光行程XD

ps.我覺得台北空氣真的不是很好,所以在我走路觀光後,覺得身體越來越差(像是過敏跟腳痛),當然這些小病是我去台北前就這樣了,不過去空氣好的地方都會不藥而癒,但是去台北就會變的越來越嚴重^^b 看來我還是適合去風景區森呼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