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的個性就是喜歡感情好,然後今天整天把NEWS的三Disc DVD給看完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采好看呀~!整個可以感受到那股年輕的幹勁與衝力,果然NEWS可以維持下去真是太好了

個人果然是很喜歡チャンカパーナEvent的8/27大阪場,歌迷問到小山對團員與歌迷的感想。小山很難為情,還是一一個述說了對每個團員的感想。

對西給的部份,我覺得....我的反應似乎跟現場的歌迷差不多。
因為只要覺得有曖昧,日本歌迷就會「呼~呼」的叫,
結果小山在提到他對西給的感想時,大家的反應/我的反應都是「呼~呼」(>////<)
真不知道該說啥,全世界的歌迷都知道他倆特要好的對吧(大笑)

於是小山先生就說了對西給的感想:
(西給都忐忑的把腳縮起來了XD/////無法預期小山會說出啥話來)






最後引起全場轟動的莫過於下面這一句↓↓↓


看到這裡我大笑了≧▽≦ ≧▽≦ (對不起現場也是完全爆掉了)
這根本是告白無誤
小山看著西給的眼睛說這句,然後現場可以聽到西給的笑聲~~*\(^_^)/*
唉呀我是很認真的覺得我很喜歡這樣的Koyashige (真劍)

當然還有小山提到massu跟手越的,都是比較正經的真情倚賴。
不過我還是特別喜歡小山跟西給家人一樣的感情,非常的溫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