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東京四天三夜追尋老男人之乙女之路行了,
真的是...好累呀XDD//// (主要是因為酷航的班機時間點都蠻早的,我得下班後凌晨去機場,前一晚根本沒睡幾小時),所以我下次會慎選挑好一點的班機時間吧><",這次是為了配合看Glay才會有特價機票就買了。

那麼這次買到很多戰利品,其中最大宗是家人伴手禮(關八TV雜)
我自己的則是同人誌還有二手小說漫畫等(還鬼打牆找了很久、辛苦的買到了日高老師的A店跟文教堂花は咲くか限定版)
藥妝反而是少部分,多在上野購入。

我私心覺得最好玩的是舊朝倉家住宅了
然後Glay的演唱會聽到,現場版聽時光水滴(時の雫)整個是好聽到讓我當場哭出來!激動到不能自己呀~對不起這絕對有飛幾萬公里來聽的價值!
(擺個時の雫CD版線上聽,對不起我再來工作都要整天聽他)

下面先PO行程,簡直是凹體力之瘋狂行程呀~


Day 1:東京抵達→ 大塚check in放行李→ 根津神社看杜鵑(路過東大) → 舊岩崎宅邸 → 上野逛阿美橫町買Fungi菇菇公仔 → 淺草雷門 → 上野廣小路吃Harbs → 新宿都廳看夜景

Day 2:大塚 → 橫濱看日高老師原畫展 → 代官山舊朝倉家住宅 → 新宿(迷路一小時@_@,還好還是買到了文教堂限定版花開4) → 回大塚旅館準備演唱會行頭 → 崎玉新都心Stadium看Glay → 新大久保吃鳥貴族當晚餐

Day 3:池袋(乙女瘋狂之路) → 原宿(黃金週擠死人還好吃了一籃拉麵安慰自己) → 秋葉原電氣街 → 涉谷

Day 4:回國

玩完這四天,我覺得我下次真的不要把行程排太滿了XDD////
會太考驗自己的意志力,另外下回真的不要黃金週去日本玩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