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山出征去亞馬遜,給小山留言的西給變得那麼可愛啦>o 加油打氣什麼的真是太有愛了
喔好喜歡他們之間這樣的感情喔!!


最近都在搞八月去看NEWS的事情,食宿跟機票.....Orz
唉呦八月那麼忙我還搞三天兩夜真的是轟.....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啦,總不能自毆吧
沒辦法誰叫我喜歡的團剩下沒看過的,就是現在的NEWS啦!!(四個人的)
只希望到時候不要有颱風
然後捷星的飛機不要給我搞什麼飛機(?)

老天保佑我八月可以順利看到西給QwQ(闔掌)
6/15前暫時忘記那個門票還沒用到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