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我們那麼好命,竟然可以在本國迎接Glay的Tour Final場!!
不用衝到日本就可以聽到那麼音響完美,Glay團員又超級興奮的演唱會,
那個搖滾區就算很貴也真的是現買現賺!!!
(拜託,昨天南港展覽館的最後一排,還比我們去日本琦玉場坐的Arena倒數幾排那位置,還要前面好嗎?何況我們在搖滾區?根本是大型的Live House呀~台灣人太幸福了,哭哭)

昨晚四子都嗨翻了~!!尤其是Jiro!看到他那麼高興我真的很始料未及XD
還特地把耳機拿下來聽大家唱"I'm in Love",老實說我真的蠻感動的
Teru也是時不時跟歌迷說「很愛你們」,中文版、日文版....確實感受到他對歌迷的重視。
Takuro有一段還拿著台啤彈吉他,然後對歌迷狂灑,後來還衝下舞台身陷歌迷堆
Hisashi則是竟然把吉他放下來、帶著大家帶動唱!!!(這個真的有意外到)
四位大叔真是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跟犀牛他們約定明年Glay有演唱會,我們還是追去日本(哈哈)

搖滾區其實蠻多日本人、還有香港人,覺得像是小型聯合國
感謝大家來台灣場衝門票,日本人還願意飄洋過海來看演唱會(意外的人數頗眾)
可見Glay的魅力呀~!因為日放太多以致於我們可以被他們帶著做手勢,整個變得很專業(?)笑~

昨天看演唱會真的心情太嗨,整個是笑得合不攏嘴(因為距離真的太近)
心情上除了快樂、開心、加上實現了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看Glay這夢想
整個我昨晚心情竟是飄飄然。演唱會後自然也買了場刊跟購物袋留念。
晚上則是嗨到睡不著~!搞到凌晨三點才睡ZZZzzz
好久沒那樣青春囉~!

中間有一段讓團員換衣服休息、給歌迷看的中文短片,
大螢幕竟然寫著「現在Glay去士林夜市了」(眾歌迷大笑)
「想要繼續看演唱會的人,請拍手。」(大家拍手)
「比較喜歡五月天的人,請拍手」(眾人大囧,快笑死)
「喔~!Glay回來了,接下來請繼續聽演唱會」(大家歡呼)

↑↑↑XDDDD,糟糕我快要笑死了。

散場後照個會場留念


那下面是這次台北Final場歌單,日本人好厲害馬上有歌單出來了
要我聽寫我可能有些歌名還默寫不全呢!

1.JUSTICE [from] GUILTY

2.誘惑 →我聽到的時候跳得跟什麼一樣

3.GLOBAL COMMUNICATION
4.口唇

5.華よ嵐よ

6.everKrack →看到大螢幕上的歌詞中文翻譯,那個「資深阿宅」讓我笑了.....

7.終結孤單(MAYDAYカバー) →Teru唱的像是山歌一樣,好聽XD

8.HOWEVER →聽說阿平聽到哭

9.BE WITH YOU →犀牛訝異竟然會唱

10.春を愛する人

11.WHO KILLED MY DIVA →Teru殺掉其他人的VTR真得太好笑了.....

12.Super Ball 425

13.Together →超驚訝他們會唱這首歌!!!喜歡

14.Winter,again →Vivi就是為了這首拋夫跟我們去看的XD",終於聽到這首

15.SOUL LOVE →意外中的意外,太可愛了這首

16.彼女の“Modern・・・" → Takuro~!!!

17.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 Jiro!!!!(帥斃了)

18.ACID HEAD → Takuro!!!

---------安可-----------

安可曲全部都是愛歌,我無語了

19.グロリアス

20.生きてく強さ

21.BEAUTIFUL DREAMER

22.I'm in Love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