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雖然收到NEWS藍光,不過生活上都在關心服貿議題,

使得回家的時間被分割了不少。

我想服貿議題比NEWS更重要啦(攸關我的食衣住行,生老病死),也攸關了我未來對閱讀對知的權力,所以暫時先把NEWS擱在一旁。

 

另外NEWS出了新的SHOP照,每一張都好好看。都是這次DVD幕後花絮的照片

很喜歡這次拍照的風格,也意外的發現有一些可愛的畫面沒有收在DVD裡,還有Koyashige耶!!扼腕!

快點把刪掉的畫面吐出來呀可惡!!

那麼因為西給的本業是小說家副業是偶像(不要亂造謠),

現在是小說家模式ON的時期

於是我也不能免俗的來繼續小說家西給的書迷ON的模式....

一直很想入手久違的FREECELL跟Pink and Gray文庫版,

只是這幾個禮拜沒有空去外文書店弄,網路書店也沒有

乾脆打開Amazon很阿殺力的給他訂下去,空運費用花了就算了反正我就是想看書!!!

昨天收到了好開心,那麼就慢慢的來啃書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