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高興裝了MOD可以看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不過MOD他的問題真的頗多,像是這次遙控器就當了。完全沒辦法開機。以致於我都快要花轟了,最後是去家裡附近的種花電信店鋪先借了一支中古的遙控器來用。等報修的工作人員來修理。

週六去童裝部入手了皇馬可愛全套小球衫,喔這一直是我的夢想呀~!!
想想當初我還是小蘿蔔的時候就愛上了皇馬(非旗艦隊時代)
那時是有熱忱沒有錢呀,現在是有錢沒熱忱終於可以掏出來為小外甥買一套了(喜極而泣的前奏)
我已經放話要提供他0~5歲的所有球衫XDDDDD


另外入手的還不只這一件。前一天還在推上看到Müller展示新賽季拜仁的球衣,覺得這次設計真心好看。隔天padmecee運逛百貨,竟然馬上看到了這一模一樣的新賽季球衣XD (圖片轉自Müller官推)


所以馬上入手了拜仁的新賽季球衣,穿起來很漂亮,也頂涼快的


另外在推特上玩耍時,看到了Erik Durm寫了下面這席話,讓我笑了XD
為了球迷於是決定寫英文,真是可愛。確實這樣我們更看的懂啦~

現在的科技真的好先進,之前完全沒想過有朝一日可以這樣跟球員互動的
只是他就這樣寫「我愛你們」究竟是.....XDDD 頂少看到球員會這樣直接的。
果然初生之犢不畏虎,還不知道社交網站的可佈之處(??)
不過這樣直接又不官腔我真的頂喜歡的,雖然每天看他對球迷說「我愛你們guys」、「早安、晚安」還是讓我懷疑這弟弟究竟官推是開來幹嗎??惹人憐愛嗎?還是他其實是少女少年偶像(笑翻)

另外各大網也放出Marco Reus逐步恢復訓練的消息,可喜可賀。
他的球技真的讓人印象深刻,若真的還要躺三個月真的會讓球迷少了不少樂趣啊。
還好現在的治療技術頂先進了,Reus應該也是有乖乖按照醫矚好好休養
所以好的算是快


另外恭喜他被票選為德甲年度最佳球員。獲獎以後應該會精神一振吧
球會官推也放上他去領獎的照片啦。
Following Mats Hummels’ entirely deserved inclusion in the ranks of the Bundesliga’s “World Class” performers (Kicker magazine) today saw Marco Reus earn the same tag. In the opinion of the Bundesliga captains, the magazine's readers and it's sister publication "11 Friends" Reus was voted the best player of last season.

那麼看了下面這2012年的影片,Reus說他不擅長面對媒體,想要更專注在足球本身上,真是好感頓生呀~
不過說他不擅長面對媒體我倒是不太相信啦,因為鎂光燈會自動找上他


隨便再貼個拍廣告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