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從台北空降了一個主管,這幾個月把我們單位弄得雞飛狗跳,
先是負責上禮拜六的part time學弟離職,
又在我們最忙碌的十月調了一位同事去當負責人(想必他現在也很後悔)
現在又把主意打到我們半正職的同事身上,想讓他上班時間減少~
由於難以溝通又令人沮喪的輪班制度,這陣子我開始熱衷於出門玩耍到處走走。
以下就是近兩個月出遊的紀錄,終於明白蘇東坡為何這麼愛到處遊山玩水了。

9/16 (週六) 與阿平參觀台中歌劇院,歌劇院二樓像是大型的蕈菇底部,非常有趣。

9/29 (週五) 與爸媽、小咩一同麗寶outlet一日遊 。vivi夫婦為了慶生把小咩丟包,我們就帶她去可以供小孩玩樂的麗寶,中午吃了日本料理,買了洋裝和雙人牌小刀,加上車程不遠玩起來無壓力,還搭了巨大摩天輪,算是很充實的旅程。


************


10/1 (週日)
中友購買媽媽的生日禮物,送給她瑰柏翠禮品,是玫瑰沐浴露和薰衣草乳液還有擦臉的Loreal晚霜,想必她很難忘開心。(我與阿平的結論是:她絕對會在意有沒有慶生,沒一起吃飯沒關係,但一定要有禮物)


10/7 (週六、週日)
台北兩日遊:週六參觀了誠品行旅、松山文創園區,晚間與嘉玲相約101看夜景吃晚餐。週日參觀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這次比較掃興的莫過於碰到我生理期來,玩起來綁手綁腳,三不五時腰痠到沒辦法走太遠...另外嘉玲分開後23:00又跑來我們下榻的教師會館消磨時間真的把我們搞得很累,於是下次決定該拒絕的時候還是得拒絕。

誠品行旅週遭真的非常好逛,很喜歡那頭悠閒又多創意點子的展覽空間,在那邊可以很隨性的逛書店,阿平逛文創產品,非常符合我們的喜好。另外101的36樓看夜景是vivi推薦的,由我訂位,但因為意外找不到嘉玲差點沒辦法準時一起搭電梯,把我搞得很緊張。(採取預約制,進入電梯前必須由一樓的機器發放通行證),幸好後來成功相遇順利入內。


10/12 (週四)
與爸媽一同出遊前往南投茶業博覽會,有一區介紹綠茶、花茶、青茶、黃茶;紅茶、黑茶,還擺了每種茶葉在那邊供人試聞。我順便品了祈門紅茶的香氣,發現它不愧是英國王室愛用的茶種,帶有一股蘭花香氣。由於是平日去,品茶品質很好,喝了不少好茶,也學習很多知識。

下午去vivi家照顧小咩,跟小咩咩玩耍很愉快。


10/21 (週六)
與犀牛一同去谷關泡溫泉,行程是兩天一夜。我們從高鐵搭乘153路公車前往,大約兩個小時抵達。一到達先去爬了捎來步道,非常健康。

爬完剛好入住龍谷大飯店的水晶蜜月套房,價格為一泊二食非常划算。吃晚餐前我們去泡大浴池,大約18:30去吃晚餐。晚餐很豐盛,一道肉、兩道蔬菜、一個蒸魚和一道湯,我們兩個人吃的超級飽。

星期日去參觀新開的溫泉博物館,還有觀賞參展的五葉松,大約搭乘13:00的班次回台中,在公車上我們在搶金馬影展的電影票XDDD 慶幸有搶到。


10/27 (週五)
與vivi逛一中街,吃Mr.38


總結:

最近暫時都過著藉由出遊忘記可惡工作排班的事了
至少看到遊玩了這麼多地方,算是這幾個月額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