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2 EURO CUP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7/2的西班牙vs.義大利一戰最終決賽,真的是讓我整晚心神不寧。
一方面是因為這場比賽之後,歐洲盃就結束了,
另一方面是禮拜一工作很忙,如果西班牙輸球我會整個無心工作呀^^////(心情容易被賽果所左右)

禮拜一上班時還是決定看個賽果,抓些比賽照片,戰戰兢兢的點開UEFA的官網一看,喔喔喔!!!西班牙贏了冠軍呀~!

感謝西班牙,帶給我美好的一個月,看到小托有進球,更是喜上加喜。

最後看了比賽結束慶祝影片,看到小托帶著一雙可愛的兒女上場溜達,覺得他真的不愧是人生贏家:D

(那麼,由於明天評鑑的關係,就先抒發感想到這樣,這幾天拼命抓照片與影片,晚上來看補好的高清比賽檔^^)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心裡很介意的關係,原本礙於下週要評鑑想說不要熬夜了,但大半夜睡不著於是又爬起來看了(與小琪一起挑燈夜戰?XD////)由於太多人在連比賽的關係,我看的畫面一卡一卡的,還很糊,我多半是聽球評講現場的狀況,畫面上是哪位球員做了什麼我倒是看不清晰。

就這樣一路看完上下半場,接著比賽進入了延長加賽,我受不了爆肝的感覺於是跑去廚房拿了一顆芭樂決定來抗氧化一下~吃完果然有用!!

看到凌晨五點,竟然又是以點球決勝負!!
媽呀我的心臟絕對不堪負荷無以為繼這時候除了哭爹喊娘祈禱上帝外加希望聖卡西發威,基本上我們啥也不能做~

於是除了隊友抱抱來個心靈上的支持支持場上球員也支持我們脆弱的心靈外,一切都是靠運氣了,所以我就說Torres的臉是治癒系的


下有比賽雷==不過我想球迷一定早就都迫不及待拼命去踩雷了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義大利vs.英格蘭真的是本屆賽事難得一場用點球決勝負的比賽,老實說用這樣的方式決勝負,我覺得是一件很驚險又很可怕的事情。(比較無關實力,而是關於運氣了),而這場比賽,英格蘭很顯然回家要怪自己,由於點球有兩位沒中,於是英格蘭提前打包回家啦。

話說回來,本屆英格蘭本來我並不看好,但是看到現在身為英格蘭隊長的Gerrard認真負責的神情與團結隊友的態度,我突然被那一股凝聚力感動啦!於是英格蘭的比賽我都沒有缺席,還看的津津有味。這都要歸功於隊長Gerrard的個人特質,能夠引導英格蘭這些隊員團結一心。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週我都是上晚班,四強戰看起來好精采,不過我還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熬夜看。希望到時候有機會看直播啦~!畢竟這四強都是很棒很喜歡的隊伍,每一場都是追的動力呀!~!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3(禮拜五)因為是難得的端午節前放假之週休二日,心情很澎湃。當晚就去吃了日本料理大餐犒賞自己,晚上玩一玩,本來要睡了,但不小心熬到了凌晨2:30,就開始連線看德國vs.希臘的比賽。

希臘確實很剽悍、體能也非常的強壯,以致於開場前30分鐘幾乎德國隊都一無所獲。就在我正為德國焦急時,Lahm竟然自己來了一記遠射,球應聲入網!!這真是太激勵人心了。也讓我見識到一個球隊之所以強大,就在於他的球員實力夠強,能夠遍地處處開花呀~

下半場更佳的沒有懸念(好對岸的用語),進了第二球、第三球以後,德國彷彿吃了定心丸,兩方的實力差距逐漸顯露出來。當然有很多人在意這場比賽,是因為「歐債情緣」的緣故XD,友人說德國隊後來的進球,好像是跟對希臘球迷的嗆聲。

禮拜六中午,我們回去了老家度假+運動。運動就是走半小時的路程去火車站^^。雖說是度假,不過蚊子真的很多,但是鄉下生活真的是很單純,晚上8:00就覺得可以就寢了,看了看金曲獎,我就忘記了看HBO的「權力遊戲」。禮拜六半夜是西班牙vs.法國,這個我就完全睡死,沒有起來追臉書的比數(這都是因鄉下太寂靜了,我也很意外我竟然沒爬起來)

6/24禮拜日起來follow西班牙的勝負,看到Alonso代表西班牙隊百場,還為了西班牙進球,就覺得很高興呀~!最重要的是西班牙確實晉級了,下一場要對上葡萄牙....雖然很欣賞C羅的爆發,不過這場絕對是支持西班牙的啦。

星期日中午從鄉下回家後,我又跑去市區買棉質的上衣跟婚禮要穿的小洋裝。因為公司天氣太熱,我就覺得要買一些吸汗的棉質上衣,比較透氣。後來買了兩件100%純棉的上衣跟一件純棉褲子,很高興需要的有購買到。

回到家趕緊來看西班牙vs.法國的比賽。由於知道了賽果,看起球來就不是那樣緊張,Casillas依舊表現得那樣稱職,沒有他我想對手是絕對會進球的。下半場Torres把小法換下場,雖然有幾個有威脅的進攻,不過沒有真正進球。最後是Pedro在禁區被放倒,Alonso的一記點球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囉。就這樣西班牙2-0戰勝了法國。

結論:
看淘汰賽真的是很容易緊張,尤其是一輸就要打包回家,熬夜又擔心了半天(上下半場90分鐘),緊張又刺激,生活太安逸太無聊的人絕對推薦他來體驗一下這種快感與滋味。我可是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呀~!(一手黑麥汁一手零嘴,一邊看球賽^o^)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日碰到怪異颱風穿越台灣海峽,下午要下班前突然狂風雨驟還閃電,還好我要下班時風雨不大,順利的回家了。異常天候果然不可小看

歐洲盃的八強賽已經出爐了,目前開始就是淘汰賽制,稍有不慎就會打道回府了。
所以可以想見是精采可期的好比賽。今晚首先登場的是捷克vs.葡萄呀,我自己則是預計看明天德國的直播。後天的西班牙由於碰到端午節,我就不是那麼確定一定會看(可能會回去沒有網路的鄉下)~~

據說西班牙對上法國,歷史的紀錄是蠻多『負』的讓人很心焦呀~不知道Del Bosque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上早班,要追晚上2:45開始播的兩場球賽對我而言真是不太好的時間。
因為我不太可能晚間七點就睡覺,所以多是半夜爬起來看球,搞的有點睡眠不足。
不過...這就是愛呀!愛就是注定爆肝的命運~~

其實我很羨慕可以直接打開電視就有轉播的球迷,因為我昨天起床要連克羅地亞vs.西班牙,結果網路...當了(可惡Q口Q),讓我連看個托雷斯一眼都沒辦法,真是小氣的網路。
於是只好默默的try,連到凌晨四點半沒辦法連,於是就回去睡了

好在Navas有打進那個進球,否則西班牙如果有啥萬一我一定會哭哭(?)。西班牙的大家們真是努力爭氣,尤其是Casillas,這一場近乎神勇


由於還沒有看球,所以完全無法寫啥心得和report,真是扼腕呀~~

那麼就先看這場Sina的線上比賽過過癮~點這裡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喜歡Torres的球友們,在看完這一場比賽後,都驚喜於Torres重現殺手本色。
目前我都處在數日狂歡症狀、飄飄然當中
我想那是很高興於Torres恢復了他的狀態的關係,一個膝傷手術已經讓他蟄伏了太久,而看到這樣一個充滿天賦的球員找回了他的狀態,真的是球迷最高興的事情了。

那麼下面是賽後Torres的訪問、與進球的Silva還有為西班牙出戰了恰巧滿十年的Casillas的相關新聞。
老實說看到Silva進球後的虔誠,我有點被感動到。

托雷斯:新戰術幫我進兩球 這麼踢下去沒人能擋西班牙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看了一場打平了比分的義大利vs.克羅第亞,
正在納悶與徒呼負負之際
看了2:45開始的西班牙vs.愛爾蘭,
馬上心情如同洗三溫暖一樣晉升為愉悅呀~!

這場Torres為首發上場,根據報導他在訓練賽時大爆發的上演帽子戲法
看來狀態調適的非常的不錯,所以Del Bosque將他排在首發。
當大部分的球迷對他寄予厚望時,開賽四分鐘....

Torres進球啦~~~~(#°Д°) (*。∀。)  (*。∇^*)


天呀我真是好感動,這樣爆肝真是太值得了(>◇< )╰(‵□′)

那麼繼續守著直播,希望西班牙可以持續就著這樣的滲透率有效的進攻~

下半場開賽沒多久~~我正在調整網路連線時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凌晨兩點半準時起床,我對我的歐洲盃生理時鐘時間魂感到絕望XDDD
(太準時了~沒辦法這就是愛呀)
剛剛的葡萄牙對丹麥顯然精采萬分,我已經被爆料比分了。
能夠看到葡萄牙終場前絕殺確實還蠻過癮的啦

至於德國對荷蘭....我正在觀賞中,希望小拉姆的隊伍可以獲勝


希望睡醒過後,看到比賽的結果是我預想的那樣。
然後明天上班要來偷偷下載全場比賽來看了^^(幸福)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下半場是瑞典先拔得頭籌,當然我不會認為烏克蘭會這樣乖乖坐以待斃
因為他們有烏克蘭核彈頭呀~!!

這次Sheva出色的表現,讓我見識到了一位世界級的前鋒是如何運作的
就算是堂堂35歲,依舊是那樣靈活閃耀,游刃有餘禁區殺手一枚~!

下半場Sheva進的兩球都是頭球,而且都是在對方後衛還沒意識過來就率先爭搶,投球破門。真是不愧是薑是老的辣,影子一樣的防不勝防

Sheva我們敬佩你


最後不得不說Sheva跟教練的感情真的好好,不僅進球跑去跟教練獻吻,贏球以後還激動的去抱教練(果然老師還是家鄉的好呀)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昨天上完持續教育以後,我已經沒力看西義大戰的直播啦。不過小睡了一下,還是決定起來跟臉書上的友人們一同熱血XD。看到下半場更是血脈噴張都忘記要睡了~~

那麼下面提供一個蠻好的線上直播網站
http://www.5xtiyu.com

本來跟小琪說西班牙很可能第一戰陰溝裡翻船,還有義大利理論上都會比較保守(走防守反擊路線),很擔心比賽會不好看。不過看了昨天的直播,天呀~這比賽真是高潮迭起,強碰強的激烈較勁,真是太好看了。(各位義大利跟西班牙的英雄們,我錯了~給你們跪~)

下面是心得文,所謂關心則亂,我大概沒辦法把戰略跟戰情描寫得很詳盡^^b,就照著球星的角度去寫去記錄囉~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6/4就收到了七月號的Chara Selection,也買了小說「黑色禁斷系列-尋城」,心裡雖然很開心,但是都沒有辦法來發個心得文,沒辦法,這就是人生呀~!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整個五月最歡樂的事情莫過於六月出見到薪水單的時候。

由於最近連續三個禮拜週末都在參與持續教育,
所以...完全沒有時間寫blog呀,一般平常上班日都在準備評鑑跟督導考核的資料,加上門診量很大,自然沒有啥時間來更新,加上夏天天氣炎熱,時常苦不堪言~不足以外人道之處頗多

不過~!救星來了!!!
那就是六月份整整一個月的歐洲盃~!


有歐洲盃可以看,我整個人活了一半呀
至少身體很疲倦,但是心靈很富足
可以看到西班牙隊跟德國隊的球賽還是很幸福的
尤其這一回在波蘭跟烏克蘭踢球,風景確實美不勝收
看足球確實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當然,可以在國際賽事上看到小托,對我而言也是很強大的寄託呀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月開始追歐洲盃,先把日程表放上,上面的時間是台灣時間

國名用英文的比較有歐洲的感覺,所以維持不變:D

這個月大概會很認真的追西班牙跟德國的比賽囉(再多我也追不了啦~)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